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01:00:48|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對朋友的方式錯誤了嗎?

還是..我對你們很好..就真得以為你們對我做得事情..我不會介意?

我不知道..我很想問..也一直在想...我只想知道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我很想生氣..但就是壓抑住了..

我會忘記怎嚜生氣嗎?? 我想我會..

有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換作他人..我想已經發飆罵人了吧..

為什麼..我卻是一直傻笑..我想生氣..但卻是一堆笑容在我臉上..

或者..換來我的沉默...

我也很想阿..生氣時..就大聲的罵人..但是..我不知道位啥..我後退了..

我選擇以沉默代替吼叫..可能我會認為..沉默..比任何的聲音都還要來的傷..

因為...你不知道他現在心情是否如何..

最可怕的不是罵人..而是不理人..

有時候我跟我爸吵架..我很希望他不要走..他只要一走..我心裡就有股說不出的不舒服

哀....我想生氣..就是生氣不了..

很多事情..我怕只要我一生氣..我的世界就會改變...

但...我發現...已經在改變了..

我覺得..很多人讓我的感覺..已經是超出朋友能忍的範圍..

我很氣..但是..又能怎樣..

我覺得我對朋友太好了...位什麼..很傷我的事情..

過了1天..我就能嘻皮笑臉面對著他們...

難道...我就真的很適合這總角色...

我好想改...再次改變我自己的態度..

家人.朋友.情人..這3個平恆..需要改變了..

台長: 大瑋(show瑋)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黎先生
哎呀~~紹瑋阿 你要往好的方面想才對阿
你這樣的犧牲為我們帶來很多歡笑阿 (也發洩很多怨氣) 總之你的犧牲是不會白費的 阿們
2009-04-05 20:53:38
版主回應
主阿..我有罪..
我現在就想犯罪..
明天我絕對不會理一位較黎浩琮的人
請神原諒我~
2009-04-05 20:5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