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3:36:4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 學 校 坐 輪 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

地押~......

怎咪會這樣呢!

我坐輪椅ㄌ......

沒辦法...

因為腳骨折...不能走路
不知道哪時會好ㄋㄟˋ
真是ㄉ...

期待我成功ㄉㄧ步
哈哈...

今天坐輪椅...大家都在看

有點無言+尷尬~

加害

身平中`...

第一次坐輪椅~...感到...

恐怖...同學推我~

嚇死我ㄌ....

又很怕路人撞到我ㄉ腳~

加害

很多人介意我ㄑ開刀ㄋㄟˋ

口試家人不給開

我也不太想

因為好痛好痛唷

可能要坐輪椅很有一段時間ㄌㄅ

做校車還用跳ㄉ

我會努力ㄉ...

加油...
就位ㄌ腳腳快快好呀

終於知道腳ㄉ好處ㄌ

腳是多嚜ㄉ重要ㄉ

要好好ㄉ照顧自己ㄉㄧ雙美麗ㄉ腳

不要再讓ㄊ受到傷害ㄌ

痛ㄉ卻是自己押

加油ㄌ.....

期待離開輪椅ㄉ那一克...

努力~

台長: → 煞氣鴨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