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1:20:07|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小黑爸爸火葬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十點多。。。

接來伊通小黑ㄉ電話。。。

他說:爸爸火葬ㄌ。。。

(我聽ㄉ出來ㄊ很難過。。

看著自己最疼愛ㄉ爸爸親眼在他面前被火燒ㄉ感覺。。

是很痛ㄉ。。

廳ㄉ出來ㄊ說話ㄉ哽。。。

讓我也感到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咪安慰ㄊ只好。。。>

我說:那你爸爸不就等等要把ㄊ灑到海裡

小黑說:海裡勒0。。0

我說:對呀~啊!電視上都是這樣演ㄉ壓

小黑說:你還真天才。。。你怎咪那咪笨呀!被你打敗~。。

    要哪道靈古答放啦。。


   (其實我只是跟ㄊ開玩笑ㄉ。。希望比較不難過~。。
     
    我好像很笨唷。。。。好像。。安慰ㄉ方式。錯誤。。
  
    但我也時。。無心ㄉ。。。

    我還說我會怕。。可是我真ㄉ沒辦法。。
 
     以前我ㄚ供那ㄍㄌ。。我也很怕。。

     很怕ㄊ來找我。。那我可能會嚇到昏倒ㄅ。。

     小黑生氣說怕什麼ㄊ是爸爸~

     怕ㄉ話不要ㄑ他家ㄌ拉~。。

     我只能跟ㄊ說對布起
 
      不軌是誰。。。我家人還是我自己。 

       我。。。都會怕。。

      可能惡人五膽ㄅ

      我就很怕鬼屋ㄌ。。。

       向彰化八卦山ㄉ十八層地獄~。。
 
       嚇到我都哭出來。。。在那大較只有我~

       我餓人無膽啦

       。。。。。。。。。對不起)    

我說: 是這樣ㄉ唷~。。。  

小黑說:等八爸爸火葬好ㄌ再打給我

我說:恩~好!(不要太難過~我卻說噁出口。。我卻。。)

感到抱歉~。。。。









             


                 
PS:
      希望小黑的爸爸。。。
      
     要過ㄉ好唷~。。

      在天上也要保護小黑他們
 
      也喜望ㄋ是快樂ㄉ走。。
 
      雖然跟ㄋ認識不久。。
 
      但是ㄋ讓我感受到ㄌ。。。爸爸ㄉ感覺
 
      爸爸對兒女ㄉ好。。。

      ㄋ真ㄉ讓我感受到ㄌ。。。

       生平中第一次有這咪好ㄉ感覺。。。真ㄉ

       打ㄌ著篇文章。。讓我好想哭。。。我。。。哭ㄌ

       我真ㄉ感到很抱歉
 
       小黑ㄉ爸爸ㄋ上次請我吃餅乾。。要幫我用

       我拒絕ㄌ。。。

         感到抱歉。。。
 
         ㄋㄉ好意我沒有心領。。。

         真ㄉ真ㄉ很抱歉。。。對不起

         這是我一生中ㄉ遺憾。。。

          雖然ㄋ不在ㄌ。。

          也不能跟ㄋ多說什麼

          漣一眼也都沒跟ㄋ打招呼。。

           感到。。。。纏愧。。

          雖然跟ㄋ們沒有血緣關西

          酸然跟ㄋ們沒有很親
 
          雖然跟你們沒有那咪熟

          雖然跟你悶沒有那咪。。。。

          但。。。在短暫ㄉ期間。。

           就可以讓我感受到ㄌ。。

            親情ㄉ感覺。。。滋味。。味道。。。
       
               溫暖...溫馨。。幸福。。。

就算ㄋ們家人不管到哪裡

              只要同在一起ㄉ時候。。。

              就很幸福ㄉ感覺似ㄉ。。。

             讓我也很難過~。。。

 
            


        只想說。。。。  I’m Sorry ...                      
                  對 不 起 。。。

                  抱    歉 。。。

                  拍    謝 。。。
   
                   。。。。。。。。。

                

不求原諒。。。只求平安。。快樂。。

                   安全。。幸福。。美妙。。。。      

台長: → 煞氣鴨鴨 ←

㊣新手小ㄗ㊣
一次求這麼多啊xD

人生不如意事 十之八九 別想太多啊~_~
2007-03-06 12:31:16
版主回應
一次真ㄉ求很多ㄌㄇ
我....好像太貪心ㄌ點

拍謝啦....ㄏㄏ

對呀~

會放ㄉ開 ㄉㄅ...

只能說
那就給ㄊ過去ㄅ
加油~...
2007-03-06 13:1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