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1:40:3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給妳的愛不夠… 1. 邂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段故事裡,我叫"光",而她叫"Lynn"
大約在7年多前,我國中剛畢業,
考上了一間私立的高職,一切都還OK,
至少沒有比想像中差到哪去…
唯一的一點大概就是要五點放學,(重點是要排路隊。)
剛進學校時,我仍然還是喜歡國中時所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在那個時候,可能因為沒什麼太多的社會歷練,
所以單純,沒什麼太多的想法。
而我在那同時認識了二個很好的朋友,
一個是"祺",另一個是和我臭味相投的"揚",
我們三個形影不離,因為三個都是壤胚子,哈!
差點忘了說,那時我讀的是「資料處理科」,
而我們學校分山上和山下,
山下就只有我們的科系和「幼保科」,
有次因為機緣巧合,我在走廊上看到了一個很乾淨的女孩子走來,
我不禁多看了一眼,覺得她好可愛,
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於是我幫她取了一個外號「可愛妹」,
一個很笨的外號。而她就是"Lynn"
後來在班上的同學大力的幫忙下,
我知道她和我一樣的年紀,她是幼保科的學生,
可是那時,她們班上有一個女生喜歡我,
(雖然長的不怎樣,不過至少証明了,我那時的挫樣還有人要。)
而我的社團活動,剛好選在她們班上,
重點是我的位置又剛好是坐在Lynn的座位上,
一切都是巧合到不行…太扯了啦!
後來在 一天毫無預警的晚上,我接到了通電話,
而我們的故事就在這裡開始了…


台長: Dessin ♡ Lynn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給妳的愛不夠… 1. 邂逅(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