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1:26: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寒假開始、無奈的寒假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妳回來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
再過三個禮拜就要回去了,可能不到吧!
我不敢去想,好想好好的珍惜和妳近距離的感覺,
妳說不要常見面是要我去習慣,
我很不服,因為我想要去習慣這種鳥事。
為什麼不能讓我常常待在妳的左右呢?
我就是愛黏妳。這不算是壞習慣吧!
妳在高雄時,我們就只能靠著視訊和msn見面了,
為什麼好不容易妳回來了,我還是不能常見妳呢?
雖然我們之間仍然還是有阻力。
是一些排除不了的阻力,我不怪妳。
所以我真的好想努力的製造出我和妳的獨處時間。

親愛的,妳很寵我,我想妳自已也知道吧!
這幾天,我仍然有不開心,不過我都願意告訴妳,
妳說這是進步,但是如果真的是進步的話,
為什麼還會因為屁事而生氣呢!?
可能這也是妳對我的一種寵愛吧…

這幾天的相處下來,我告訴了自已,我真的好愛妳。
更加的不能沒有妳。
她的突然的闖入我們的中間,讓妳亂了陣腳,
親愛的,妳從事情開始到結束都選擇相信了我,
我好開心。
我告訴妳,我從今天起,我只愛妳一個人,
心中只有一個人,放不下任何的她或她…
我只想要一對一的愛情。不能多也不能少,
妳是這一場遊戲的女主角,
遊戲中,男主角要改變自已的個性,和排除種種的困難,
最後才可以和女主角坦誠相見的面對大家,
我愛妳,所以我一定會做到的。

今天看到妳站在我們公司的前面,我好開心,
有種想要衝過去抱著妳的衝動。
但是我想要把這種感覺保存在我心中,永遠不忘記。
妳的一舉一動,都印在我的腦海中,
是烙印,是一個不可抹滅掉的印記,睡覺想妳,上班想妳,吃飯想妳,
妳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的腦中。
我想這就是我最想要的愛情吧!!
每天都有等待和期望的心情,真的好幸福。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我會用我的一切來對待妳的。
是好不是壞,因為我只有愛妳一個。

台長: Dessin ♡ Lyn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這就是妳的溫度嗎?
此分類上一篇:愛簡單,簡單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