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1:44:5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災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相隔很遠的眼淚.......我們都是在同一塊土地上的人。

南部不可思議的重創,誇張的殘局。

鴨子昨天說他寄了一箱乾糧到屏東去,我好想打包一些衣物拿去送給他們,卻沒能夠實行。

祈禱或許真的有力量,我替他們祈禱:希望他們心裡都還存有希望!希望他們們勇敢堅強。

看著新聞,雖然不認識他們,卻替他們感到不捨,什麼都沒有了,這個夏天他們只剩難過的回憶和一流再流的眼淚,我一個市井小民一個小小萬能工讀生,無能為力去做些什麼。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無病呻吟的人,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我常說,換個角度想事情,就會快樂許多;換個角度看出去的視野也會寬廣不少,其實我已經算幸福了!最近我常這麼認為。

 

台長: 花花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性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丟了過去,別撿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