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8 02:03:12|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幸福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小時侯的照和現在長大後再拍一樣姿勢.jpg




哈囉~也許..妳也很久沒來這兒了..
我也是..哈
都用FB比較多!!
妳一定很納悶,為什麼,
我會在無名留言?跟送妳香水吧??呵呵..
因為..怕妳看到..

還記得以前威森帶我去找妳時,
妳還是餐廳老闆娘..
因為那時候很喜歡妳,但...

我不喜歡遠距離的愛情....
而且那時候要上台北受訓了..
離台南就更遠了 ><"
所以之後就沒再去找過妳囉...

結果後來我也遇到遠距離的愛情考驗..
不過...在4年後....還是宣告放棄了!!呵呵

上次聚餐聽到妳說..妳也一個人過了4年了...
呵呵~真可惜!!這麼漂亮的妳...卻...

沒關係,好在現在有人來照顧妳囉!!!
好好相處~有遇到難過不開心..
或是他欺負妳..可以跟我說..呵呵

好吧~要結尾了!!
反正妳也看不到...........

佳軍,我..真..的..很..喜..歡..妳.....
哈哈~要幸福喔!!!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願意 微電影

cake
你也太浪漫了吧~!!!

所以你的四年遠距離戀愛是指美國的那個嗎~~cc
2014-06-06 04:0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