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2:38:21|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MV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 上海

故事的女主角在國民軍撤退來台前一段日子
跟著相愛的男朋友在校園裡手拉手甜蜜無限

但是隨著國民軍要撤退到台灣
女主角的家人都決定要到台灣
這時女主角給了男主角一個木盒子
要他想她的時候就翻開這木盒子看看
女主角再走前的一面她告訴男主角
她一定會回來的所以請他一定要等她

過了四十年後
她老了有了一個先生跟三個孩子了
而且孩子都已經結了婚了準備生小孩
這時兒子突然跟她說他找到那時的男主角
他還沒有死也沒有結婚還在那個地方等候
女主角情不自禁的掉淚求他先生要讓她去見他一面
她先生答應了她回到那個地方

跟男主角見了面經過一天的相處她又回台灣了
但是她在她的先生跟兒子面前做了一個決定
她跟她先生說<<你讓我回到他身邊吧>>
她先生被突如其來的話傷了 他沉思許久
他最後點頭答應了而且還送她上車

如果妳是那女主角你也會選擇回到他身邊嗎?
如果你是她先生你會答應讓她回到他身邊嗎?

年輕時誓言要永遠在一起,時代的無情卻硬生生拆散這對情侶,
也改變他們的命運 ; 後來老了,再見面,過往的所有回憶又一次回到他們的腦海裡,青春彷彿又再輝煌一次,好感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遺憾的愛」特別有感觸,尤其年老的時候還能見上自己年輕時曾愛過的戀人一面,那樣的情緒光是想像就百感交集啊!)



年輕男女
女:想我的時候,就把盒子打開,我把愛都放在裡面不帶走。一定要等我。
男:我哪裡都不去,就在這裡等你。這兒找不到我,就去學校去找我。

年老時
男: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看看它(指木盒)心情就會好很多。
男:不過始終我沒敢打開過它。
女:為什麼不打開它?
男:因為..我怕打開它,你就永遠離開我了...。

我愛你
歌手:S.H.E | 作曲:姚若龍
填詞:Geoman/Villalon from Sweetbox | 編曲:Geo


從你眼睛 看著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無論是遠近
什麼世紀 在天堂擁抱 或荒野流離

我愛你 我敢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我愛你 我願意 准你來跋扈地決定
世界邊境

偶爾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誰真懂自己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 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像焦慮不安 我就任性
怕洩漏你怕 所以你生氣
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我撐起所有愛圍成風雨的禁地
擋狂風豪雨 想讓你喘口氣
被劃破的信心 需要時間痊癒
夢想纏著懷疑 未來看不清
就緊緊的擁抱去傳遞
能量和勇氣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我愛你 讓我聽 你的疲憊和恐懼
我愛你 我想親 你倔強到極限的心

哪裡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嚐回憶
一起誤會妒忌 一起雨過天晴
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義
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沒有你



在放假回高雄ㄉ路上看到的MV...
滿感人的..
尤其是那段..

男: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看看它(指木盒)心情就會好很多。
男:不過始終我沒敢打開過它。
女:為什麼不打開它?
男:因為..我怕打開它,你就永遠離開我了...

呼~ 好夢幻又好悽美歐...
很想哭...
很佩服男主角漫長的等待...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觀~

感同身受!!
2006-09-30 19:0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