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02:14:28|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再次成為陌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力真好! 難怪雷雷夥伴這麼怕雷.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7Ee4TXNvA0


每段戀愛得經歷的六個階段。

今天,再次成為陌路人。

看完影片,你有想起誰嗎?

---------------------------------------------
恩恩..感同身受..

尤其到了吵架的時候..
我承認..我會比較暴躁..
也許我有躁鬱症..whatever..

但是事後的道歉...
就永遠也來不及了...唉唉

從來沒想過...為了她...
我可以去辦一隻智慧型手機..
what the....

影片中Marissa分手後另結新歡..
說真的 ..我也會跟那Josh一樣..
很想揍那男生!! 怒!!!
但...也只是想想就好......哈哈

最後的標題: 請珍惜每一段戀愛!!
good point!!!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妳~
此分類上一篇:受不了女友太瘦的星座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