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5:16: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離不了TUSA的生活,但是很多事情都是相通的


昨天的晚唱真的很歡樂,只是我能唱的歌不多,上禮拜有去打保齡球也很歡樂,只是我的手就這樣掛了好幾天囧,到現在好像還是緊緊的


吃喝玩樂是這個最後一個禮拜之前的模式嗎???那也不錯


只是我還是透析不了人性,我沒辦法每個人的關係究竟是建立在什麼動機之上,為什麼我常感覺許多互動都只是浮面的,並非出於真性情,這怎解???


只好和畜牲們打整夜的CS囧,其實這也是這次最大的收穫之一,認識了一票畜牲兄弟,也許暑假過後我們可以在揪團,但是這樣不知道能維持多久,以後大家都會分道揚鑣,這也是人生的分和欸


下禮拜就是結業式,他們也都要走了,然後呢?我會再呆久一點開始真正的第一次正式家教,順便整理東西離開這裡,然後呢?再說吧...

 

台長: 賈斯丁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