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2:03:0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的十字路口(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上面說的那個,廢掉了,也就是說我不能推了,我被淘汰掉了,所以....從全部的條件來看,我沒半個校系能推了,所以....這個管道就廢了,所以....就是繼續努力和無數的掙扎.....


昨天我們學校校慶運動會,本來覺得應該不會很有趣,而且下午我就得閃(要補習),例行的垃圾形式沒有太多,高二的啦啦隊表演很不賴(雖然我的目光都比較集中在正學妹上XD),最後是樹德啦啦隊壓軸(來踢館的=.=,職校的啦啦隊都超強的,正妹更多XD)很讚...但...他們的衣服我覺得不太優,恩...不知怎說....


後來比完了兩人三腳,我們班還很賽的拿了冠軍(高三好像只有我們班有練習一下....),馬上和同學直奔捐血車,也是昨天我最想做的事


可是...欸....沒捐成....我先填了表格,上車量血壓,真的是見鬼了,怎麼量都量不出來,那台血壓器就拼命夾我的手,夾半天還是夾不出個鳥,上面的工作人員跟我說先到旁邊喝點水休息一下,後來我搞了半天,還是量不出來,突然我想到一件事,才發現這些都是瞎忙.....










我前幾天才吃了西藥,根本不能捐=.=.....(要一個禮拜以上才能代謝完...)


後來有兄弟向的球員要來我們學校簽名(陳致遠和兩個誰我忘了,只知道不是三劍客)我和阿正臨時起義,因為今天有一個跟我們很不錯的同學剛開完刀,傷口要復原所以沒來,他是兄弟的,旁邊又有賣兄弟的周邊,我們就決定幫他排簽名


排了頗久,因為他們來沒馬上簽,先搞了一下有獎徵答,和一堆粉絲互動才簽,剛開始超混亂的,一坨人插隊,要不是有老師管真的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


後來拿到了簽名,上去吃學校發的餐盒,休息一下,就閃去補習了...


然後....就是兩天補習補習,到剛剛,等等...睡一下,就唸通宵吧....

台長: 賈斯丁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