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1:11:2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台機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腦子裡有一台機器,,這台機器把我所見所聞,換成了一個個不太流暢的文字

但是這一台機器很破舊,ㄐㄧ ㄍㄨㄞ ㄐㄧ ㄍㄨㄞ的發出一堆雜音運作,好像快要報銷的感覺,但是我所有的文字來源,好像還是得靠它

我明明有很多東西想寫,可是爛機器會什麼都生不出來,只有偶爾會產生一些拼湊不起來的隻字片語,大概是東西太多了,爛機器沒法彙整了,它只會ㄐㄧ ㄍㄨㄞ ㄐㄧ ㄍㄨㄞ的叫...

這幾天我很想盡可能的多寫一些東西,因為我知道接下來能寫的時間就變少了,但是機器還是在那邊ㄐㄧ ㄍㄨㄞ ㄐㄧ ㄍㄨㄞ的叫,我很想把它敲爛然後重新組裝,不過沒鐵鎚,只好跟它一起ㄐㄧ ㄍㄨㄞ ㄐㄧ ㄍㄨㄞ的叫=.=...


台長: 賈斯丁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