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0:07:3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滂沱大雨中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學校返校打掃回來之後,不知要去哪,騎著腳踏車,沒過多久,突然是一個熟悉的身影,阿!是以前隔壁班熟識的女同學耶,跟她聊了一下,原來..她要重考高中,它是來學校拿准考證的,她變了很多,變的很漂亮(雖然以前就不錯 但換了髮型之後感覺更不一樣了) 後來她進去校門口之後,我還在校園外頭晃,希望她出來的時候,我還能"不小心"遇到她,晃了幾圈,再回來的時候,時間算的真準阿!居然遇到了!! 真是令人振奮阿,當然阿,我又"不小心"的"經過" 再跟她聊了幾句,本來還想跟她一起吃早餐或是陪她回家或是幹麻的,但..她說她想一個人回去...(我有那麼嫩喔 被她看出了我的"居心" 靄...真慘..) 後來,看著她離去的身影,我又一個人,騎著腳踏車,漫無目的的不知去哪...團想起剛剛在學校的機八女生的低聲謾罵(對象當然是我=.=) 就真的覺得很孤單,騎著騎著,就從大遠百附近 到sogo(都沒開 只是晃晃..) 我嘴裡不知哼著什麼歌 哼阿哼,突然,天空就對我狂潑水了,好像在嘲笑我似的潑....潑潑潑潑...我也不小心騎到了家裡...再繼續我的生活模式的延續.....

台長: 賈斯丁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