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0:48: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世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眨眨眼,我疑惑的望著四周......

  眼睛能見之處,沒有任何固體、液體,而包覆住我的氣體,充滿了未知的思緒。我不會向上飄,不會向下墜,看來這裡似乎沒有上下左右前進退後的準則!我只能在這一團不明中無意義的舞動四肢。

  ”這裡是哪裡?”

  不,不對!其實我早就知道答案了!而且比任何人都要清楚!這裡是--


           「闇月領域」


  「好可怕,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好想趕快離開這裡!」

  雖然口中喊出求救訊息,但其實最清楚該如何離開這裡的人,就是我自己。

  吐出一口氣,我停止可笑的反應。想像,一座平台,一座祭壇般的平台。然後,我朝著下方逐漸成形的固體降落。

  站在平台中央,想像,一道光灑下,照亮我,和影子。

  分裂!我感受到體內的蠕動!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觀點,不同的反應--分裂成不同的個體!影子,也散開了。

  ”神的.創世紀”

  屬於Dark Moon妲刻穆恩的神話


就此展開---

台長: 妲刻穆恩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