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12:11: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對老大算是單純的喜歡而已吧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對他沒有超過那條線

(更沒有男女之間的愛意)

畢竟我還是愛那個平常溫柔像小貓生起氣像老虎的愛妻

跟她都在一起8個月又20天了(算了解她啦)

吵架會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我覺得啦

但不希望我們常常吵架因為吵架難免會影響到感情吧

我們在一起也快一年啦~(在4個月)

真的不放心妳一個人騎車餒(因為太危險啦)

昨天我整個被嚇傻了(心臟還跳個不停)

我真的擔心妳餒(哪可能罵妳呢)雖然被妳怒吼之餘

我還在擔心說妳到底有沒有受傷什麼的

大概是太擔心妳了導致臉部表面讓妳誤以為我要罵妳吧

後來在停完車的時候把妳抱住(後來妳氣勢也消了吧)

我跟妳說我嚇倒了妳知道嗎?(但要安撫妳的情緒)

我溫柔的抱住妳~妳也撲倒在我懷裡(那感覺好幸福)

妳偶爾會笨笨傻傻的(有時候還會被妳惹得哭笑不得)

我倒是覺得樂在其中 哈......

台長: 瀧瀧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去2廠支援]p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