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3:35: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2廠支援]p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去2廠支援3個班啦(都是正班過去那邊)

只是前幾天去2廠,下雨鞋子都濕掉啦(有夠難受的)

剛開始去是去學手測後來又去學崩應(那板子有點重說)

聽說3月初崩應區的領班要考試(他想知道我學得如何)

我可是很認真的學習餒

但還是覺得手測比較簡單啦~哈

也難怪老大會說我在2廠很爽(瞧他說得很高興的樣子)

而且還3不5時對辣妹說我在2廠很爽

(他到底想對辣妹說什麼呢?)

聽辣妹說老大好像有話要問辣妹的樣子

但卻不知該如何開口問吧!!

其實我知道老大還是關心我的啦,想知道我在2廠的情況如何

就如妳所說的在2場很涼阿......哈哈

你還對我說不用感謝你餒~

我心想說我又沒有要感謝你了.....你在高興什麼阿

最近2天你的心情都不錯喔

很high喔(不錯啦)保持下去好嗎?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見到你阿,我總是很開心餒 哈哈

你昨晚對辣妹說我真有心餒來陪辣妹,還送愛心消夜給她吃

說到這你又對辣妹說我在2廠很爽

辣妹笑了笑說你都把我當棄嬰

你尷尬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於是躲進電梯裡面

想也知道辣妹是開玩笑的嘛~

你就別傻在那邊不知該怎麼辦嘛

原本不愛看小說的我突然變得可以接受看小說啦

因為辣妹有拿一本小說給我看,我有很認真的看完喔

然後說裡面的內容給辣妹聽餒,她就我蠻厲害的啦 

哈~(我也這麼覺得)我臉皮真厚ㄟ

台長: 瀧瀧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去2廠支援]p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