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5:02:4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大概10半多快11點吧,打電話給老大

他在睡覺,我好像打擾到他了

他接起電話說喂....你誰阿

我就說你在睡覺嗎?我是瀧瀧

他就說嗯.....什麼事

我就說沒有啦,我晚上不會去公司了跟你說一聲

他回說那你好好保重,加油

我說好,知道了 掰掰

說真的我內心還是難過的,因為捨不得老大還有辣妹

離開不知道是不是好事ㄟ

但工作真的在找就好啦,想找正職的(不想在找什麼派遣的了)

最近先從網路上找工作然後有好的就去應徵看看

不過我想2月6號的尾牙我非常想去

因為是最後一次見到公司的人了

(特別想見到老大跟辣妹)他們算是我的恩人

也期許我能找到新工作囉....加油吧

我相信我會成功的,也感謝身邊支持我的人

我會努力的,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XD

台長: 瀧瀧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呵呵。。。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該怎麼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