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1:34:34| 人氣3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Orz。。。第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越前前一天回到家中,好像還是一副臭臉?
「我回來了...」越前矮子...(越前毆)更正!是越前小朋友(?)進入家中。
「唷!我們家的龍馬怎麼啦?怎麼一臉不開心的樣子啊!?」越前爸─前國手越前南次郎邊看著小黃(?)邊

問。
「不關你的事!死老頭子...」越前小弟把球袋扔下,順便走回房間。
* * * 越前小朋友之房
越前小弟一進房,就往床上躺,嘴裡還不停唸到:「那兩個傢伙,仗著自己是學姊了不起啊?!說我不到12

0?!我可是有151欸...(作:這點身高也敢拿來說?)」
* * * 隔天
「嘿!越前!上車吧!」桃城騎著自行車對越前說。
「喔。」看來昨天的壞心情還在呢~!
「幹麻~還在為了昨天的事情不爽啊?!」桃城的語氣裡聽的出嘲笑。
「嘖!騎你的車啦!」越前打了打桃城的肩膀道。
「小力一點!會痛!」
* * * 青學男子網球部
「怎麼啦,阿桃?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青學的特產之一─菊丸貓跳過去問。
「英二學長啊?!我跟你說,越前那小子今天早上一副很不爽的樣子,我只是稍微調侃他一下,他就朝我肩膀

用力打了一下,到現在還很紅欸!」桃城很不開心的抱怨,順便將今早發生的事告訴菊丸。
「桃城!菊丸!去跑操場20圈!」手塚的聲音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嚇的桃城和菊丸乖乖的去跑操場…
「越前,你要喝嗎?」乾拿著一杯透明無色的水,外表看起來就像一杯普通的開水一樣,可是,只要是認識乾的人都知道,乾拿的東西,絕對不普通!
「呃...不、不用麻煩了,乾學長。」越前被那杯『開水』嚇出一身冷汗。
「小玥…你去參加田徑隊算了…比較適合你…」小夜半掛在優水身上抱怨,三人路過網球場,正好發現兩位身高成強烈對比的兩位網球社員。
「咦?!那不是那個『身高』不到120的矮學弟嗎?」優水看著越前與乾(汁)的方向大聲的喊道。
「......比我高了不起喔.....」越前壓低帽子,碎碎唸道:「還差的遠呢....」
「嗯?矮子!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喔!」玥危笑的看著越前。
「小玥,我知道喔~」優水燦爛的笑著:「他好像是說:『比我高了不起喔!還差的遠呢!』
「喔?是嗎?喂!矮子!來P吧!」玥衝著越前大叫。
「...P?」越前一臉不解。
「PK啊!快點!還是說…你不敢…?」玥挑釁的問。
越前臉上隱約跳出了青色的筋:「要P什麼?」
「恩…好吧!看你可憐!是網球部的吧?P網球吧!」玥又再一次的挑釁著越前。
「要跟我比網球?」越前不屑的挑眉:「輸了別怪我。」
「噗!」優水口中的水(?)噴了出來:「自大的小鬼....」
「告訴你!我從小到大還沒輸過任何人!就連流氓也沒輸過!」玥從背後(?)拿出了不知道哪裡來的網球拍
「...」越前看似冷靜應對,其實內心在想:〝哪來的球拍啊...〞
「你一定在想我哪來的網球拍吧!?哼哼!會這麼想的話就表示你還太嫩了!」玥拿著球拍指著越前笑著。
「.......開打吧。」越前說完走去拿他的網球拍,邊走邊自言自語:「不知道手塚部長會不會讓我跟她打球...」
「手塚那傢伙一定會讓我們打的!放心啦!」玥走到球場,準備好了
越前喵了玥一眼:「妳認識他?」
「當然!熟到讓我不想認識他,誰發球?」玥從身後拿出一顆球,準備開打
越前默默轉起球拍:「正還反?」
「反。」玥露出一種勝利的微笑
旋轉的球拍靜止,很不巧的,是正面!(玥毆)沒有啦!是反面!
「嘿嘿~我猜這個我從來沒有猜錯過~」玥拿著球,準備發球
優水在一旁喃喃唸道:「是威脅作者吧....」
「優水,我聽到了」玥拿著球拍,指著優水冷冷的道 「不過你說的也沒錯~」爾後露出了笑容,發球
「小玥妳人最好了!」優水連忙陪笑道:「我最愛尼了ˇ!」
「不過很抱歉,我不想當G。」邊打球,邊跟優水聊天
「也對!」優水說完立刻大喊:「來喔~快下注!男網一年級網球新星大戰上神玥!賭越前1賠10喔!」
「噗~哈哈~優水,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玥打了一顆球後,笑笑說道
「不會啦!」
「對了小玥!」優水想到了什麼似的,補充道:「G是指男同性,女同性是T喔!」
「管他的,我想當男生不行啊?」玥看著優水,半不削的說
「呵~」優水笑笑,突然說:「對了!矮學弟~那球不該這樣打喔~」
「喂喂喂,太過分了喔!只提醒他!」玥殺了一顆球後道
「好嘛好嘛~」優水裝出超無辜淚目表情:「人家只不過想要讓比賽刺激一點而已啊!」
「想刺激啊?看我的!禾夕。」玥打了過去
玥打出那一球的同時,越前也丟了一分。
「15-0。」不過我說優水還真閒吶!一面作莊一面當裁判還可以一面跟玥聊天。
「恩,矮子,太遜了!!」玥嘲笑的說
「...」小矮子發揮了不服輸的精神:「發球。」
「我突然發現怎麼每個人都押矮學弟贏啊?!」優水忽然蹦出這句。
* * *
「手塚耶!」玥看著越前身後的人
「欸小玥我問妳喔!」優水馬上說:「如果我現在叫手塚我幫他取的綽號他會不會氣炸啊?!」
「不知道耶,不過我之前都是叫他死撲克冰山。」玥發了一顆球後說
「噗哈哈哈...還真貼切啊!」優水捧腹大笑:「不過我現在想叫他"高科技全自動人型冷氣機"。」
「好長阿!」看著手塚,又是一張撲克臉
「是很長沒錯...」優水思考了一下道:「那叫"自動人型冷氣"好了!」
「叫未來冷氣機吧!」玥邊打球邊說
「欸?不錯喔!」優水笑道:「等一下也讓我跟矮學弟打一場吧!」
「好久沒欺負學弟(學長)了呢!」
「好阿,不過你剛剛說大家都賭誰贏?」玥不以為意的,繼續打她的球
「矮學弟。」優水又翻了翻登記表:「現在變成10(越前):3(玥)了。」
「唷!看來大家都還蠻認同你的實力的嘛!」玥看著越前,帶了點不可思議的口氣說著
「...有必要這麼不可思議嗎?」越前冷冷的說
「有!」優水、玥、雨夜三人首次異口同聲
「呵!第一次!這麼的有默契!」玥笑笑的說
「是啊!」優水附議:「看來我們只有在吐嘈人的時候才會異口同聲呢!」
「是阿!」玥的臉上似乎出現了一滴汗
「對了小玥,我先說,押妳贏的人有包括小夜、龍藤學姊(羽球社社長)、我、還有手塚。」優水看著資料,緩緩說道。
「喔!真的?謝啦~」玥笑笑的說
「小玥...妳沒有注意到有哪兩個不太可能加入賭局的人嗎?」優水無言了一會兒,龍藤就算了,為啥連手塚都跑來參一咖啦?!
「對吼,手塚是網球社社長耶…而且龍藤學姊他是羽球社的阿…好怪…」嘴里說怪,但是還是在打球
「小玥拿去!」優水丟了一瓶冰冰涼涼的牛奶給玥(也不知道哪來的="=)
「我要換!我要冬瓜茶!矮子!多喝牛奶吧!」玥把牛奶丟給越前
「好好好~」優水又丟了一瓶冬瓜茶給玥(到底有沒有人想到飲料哪來的啊──),完全沒有想到比賽正在進行中
「謝啦~」玥在比賽進行中把冬瓜茶拿來喝
「...」龍藤無言的站在一旁看著兩人,突然想到玥團練的時候(只要優水有來)好像也是這個樣子
「我說阿…矮子,你沒事吧?滿頭大汗了!」玥看著越前整身都是汗,自己卻是乾的
「沒、沒事。」越前喘著氣,邊擦著汗回。
倏的,越前的腦袋被重重的巴了一下。
優水用一種看不起的眼神盯著越前:「死笨蛋,有事就有事,逞強個屁啊!」
說完將越前拉去一旁訓話...
「喂!長話短說!我還想打啊!」玥朝著他們喊了一聲
「知道了!借個30分鐘而已啦!我又不會很廢話!」優水喊了回去(30分鐘叫沒有很廢話?)
「好啦,休息一下!」全身乾的,沒有任何一滴汗,而且臉不紅氣不喘的,不用休息阿…
* * *
最後這場比賽就在玥與優水兩人的狂亂之下以6-0結束,真是可憐了那些押越前贏的人。
倒是優水贏了不少...

台長: 空‧冥望
人氣(3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王─青春Orz |
此分類上一篇:網王─青春Orz。。。第二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