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6:48:56|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青春Orz。。。第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翌日~~
「小玥,我跟妳說喔~~妳昨天的速度又快了一倍欸~!」上學的路途中,優水拉著玥說
「真的啊?!」
「是啊!我看啊~大概連田徑隊的都比不上妳喔!」優水說著,又拿出那本不知道哪來記事本:「不信的話妳自己看!」
「我看看...」像是非常習慣似的,玥的目光移向優水的記事本上,道:「真的欸...」
「我覺得小玥妳還比較適合田徑社耶...」優水看著玥
「呵呵...」玥苦笑著
* * *
「小夜~!!」走到一半,眼尖的優水發現了從身旁飛奔過去的另一個死黨─雨夜
「小優、小玥妳們早啊~」雨夜笑著跟玥、優水打招呼
「妳又做娃娃做到忘記時間了嗎?!」玥問
「不是,是昨天太晚睡~」雨夜給了她一個否定的答案
「小夜~我測過了,妳剛剛的時速有五百公里,秒速是0.138888888888......公里。」說完又拿出不知道哪來的記事本,開始寫寫寫
「咦?又變快啦?!」雨夜興奮的問
「是啊!只不過還沒破紀錄就是了。」優水正經八百的翻著不知道哪來的記事本說:「目前的最高紀錄是小玥昨天的紀錄,時速八百、秒速0.2222222222.....」
「嗄~小玥怎麼又變快了?!」雨夜抱怨著
「因為我們社長很兇嘛~」玥一臉無辜
* * * 下課~
「小玥~你的英文作業寫完了嗎?」優水抓著玥的手不放
「廢話!當然一個字都沒寫啊!!」玥幾乎是用喊的:「我還要跟你借來抄哩!」
「那要怎麼辦~?我都沒寫欸~~」優水幾乎要哭出來了(當然是用來騙玥的)
「找小夜?」「不行啦~她的老師跟我們不一樣啦~」
* * *
「宇川優水、上神玥!你們兩個又沒寫作業了!!」英文老師氣到快發瘋的地步:「你們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就對了?!」
「嚴格說起來...我是沒有把任何一個老師放在眼裡。」優水慢慢的回道
「妳...」英文老師額上冒出了明顯的青筋:「給‧我‧去‧罰‧站!」
「好啊~~!」優水心想:〝又可以睡覺了~〞
* * * 優水出教室30秒後
青學的走廊上站著一個人,說正確點是青學國中部二年級的走廊上站著一個靠在牆壁上睡覺的女孩。
誰?把鏡頭拉近一點,沒錯!這個女的正是我們『芥川慈郎女生版』─宇川優水小姐!
『碰!』2-5班走廊上傳來巨大的聲響。沒錯!不需要懷疑!這正是我們家(?)優水跌倒的聲音!
* * * 教室內
「上神 玥!妳在外面幹什麼!?」英文老師迅速的打開門,發現優水站的好好的。
「嗨~老師!你怎麼出來啦?」優水笑著說,心想:〝該死!剛剛跌倒還真痛啊!〞
「宇川同學,妳剛才是在幹什麼?!發出這麼大的聲音?」英文老師半氣半疑惑的問
「沒事沒事~只不過是我剛剛看到一隻蟑螂,很慌張,所以才跌倒的!」優水一說完,全班同學在心裡面替英文老師回答了她:〝妳會怕蟑螂才有鬼勒!〞不過可惜的事,英文老師並不知到。
於是,不知情的英文老師便回答說:「真是的!下次小心點,別再摔倒了!知道嗎?」
優水一聽,立刻回道:「是!」並不著痕跡的朝著玥一抹笑。

台長: 空‧冥望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王─青春Orz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Orz。。。第三話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Orz。。。甄求人物(已修改)

小唯
第2畫出來了ˇˇ

芥川慈郎女生版XD

ㄆㄆ!!如果是我同學的話我想我會瘋掉>ˇ<
2007-04-14 16:57:24
版主回應
話打錯了XDDD(炸)
2007-04-16 19:0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