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0 11:17:2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速冷凍,讓食材保存更長久!Irinox冷凍機大力推薦!

作為一間經營餐廳的老闆,我經常需要採買新鮮的食材。但是,新鮮的食材並不保證能夠保存得久,因此我必須尋找一個可靠的冷凍機。最近,我買了一台IRINOX的急速冷凍機,型號為EF NEXT L,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這台急速冷凍機的最大特點是能夠快速地將食材降溫至冷藏(+3°C)及冷凍(-18°C)溫度,降低停留危險溫度的時間,延長保存期限。這點對於經營餐廳的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需要保持食材的新鮮度,讓顧客享受最好的味道。

 

此外,這台急速冷凍機可以容納13~27盤烤盤(依調理盆深淺而定),並且具有專利烤盤陳架,可以隨時更換為GN1/1或是600*400烘焙用規格。不銹鋼材質的設計讓整體外觀非常美觀,並且易於清潔。

 

此外,這台急速冷凍機具有專利活性離子系統,確保食材安全無虞,符合國際 HACCP 標準,使用起來非常放心。我也發現它的冷凝器非常優秀,低噪音且在高溫環境下使用效能不受影響。

 

當然,我使用這台急速冷凍機最滿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急速冷凍功能。它能夠快速地將剛熱烹飪完成的食材(+70°C ~ +90°C)直接進行急速冷卻。急速冷凍後結成之微米冰晶細小,減少食材解凍後多餘消耗及流失,保留應有品質及水分。這個功能非常實用,可以讓我更加快速地將食材冷凍保存,大大節省了我做菜的時間。

 

總結來說,我非常滿意這台IRINOX急速冷凍機,它的功能強大且價格優惠,真是令人相見恨晚。

台長: 資訊收集站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irinox 急速冷凍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