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1:05:1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這又是一部續集比第一集差的片子,當然有特效跟科幻,但是它跟前面1,2,3集所拍的時間拉太長了。

又沒看過前面幾集的人真的會搞不清楚時空背景,所以當我跟朋友去看時,就會一直問我為什麼主角"約翰康納"跟他的父親存在同一個時空,而且"約翰康納"看起來以較大,他是回到過去嗎??

感覺好像先有雞還是有蛋,呼~~有點.....

而且這部片跟惡靈古堡3一樣,好像都沒完沒了,故事會持續continue,這又讓我想起另一部片子駭客任務,那部片子的"壞人 "是電腦,他也製造了機器怪獸來抓逃離虛擬世界的人類,只是後來又衍生了病毒問題。

我就想,Skynet(天網)是電腦主機,人類怎麼不發明個電腦病毒,這樣不就OK了~~怪!!

而且人類開的軍機、潛水艇還是要用對講機、網路?來連繫,天網是有人工智慧的系統~~查不到??

想了又想只能說,就是一部電影,看官看看就好,像我太認真想,還是沒有答案~~~

 

台長: Yvonn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