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0:17:07|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太郎~~千年咒歌(又一個片尾要人家不要走的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呢,也算是漫畫真人版演出,裏面的主角也確實呈現漫畫人物的特性,不過我覺得內容比較適合小朋友去看,對於我這個成年人而言,就比較沒那麼精彩。

但是這部片還是有加了點愛情跟親情,免得內容太空洞,當然最後的片尾~~千萬不要走開,有精彩的片段~~

真的所有人都乖乖的留到最後的最候,呼~~等到歌都放完了,雖然片尾的片段沒有很出呼人意料的情節,但還好沒有跟"X檔案-我要相信"這部片子的爛片尾的結局一樣,所有人耐心等到最後的最後,看到的是主角在大海滑獨木舟跟我們大家招手,我真的要哭了~~所有觀眾也都罵聲連連。

呼說得真過癮,每回看完片我總是喜歡跟人家討論劇情,不過朋友總愛回我,這只是一部電影,幹什麼這麼計較~~

有這個園地,總算讓我可以自娛娛人~~

 

台長: Yvonne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