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2:16:49| 人氣2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就可以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阿‵
有時候覺得很幹‵
不知道我是不是降子的人‵
我真的不希望我是醬子的人‵

是說有些人‵
我是沒有特別在指誰啦‵
只是好像我越描越黑了就是= =
反正是說有些人‵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去當首席悲劇主角‵
我真的是很希望很希望我沒有這樣‵
因為我就是很討厭降子的人‵
永遠只會說自己好慘好慘‵
真的‵


很。討。厭


不知道為什麼的‵
本能性的討厭說~
或許你跟我抱怨什麼的‵
我還沒怎樣‵
但就是很賭爛在那邊裝慘 裝悲情‵
你他媽的偽悲劇是在好了不起喔?!
我聽一次想去撞牆一次‵
又沒有能力可以對你做什麼只好自己撞牆洩恨= =
要是真的依你的慘烈程度來訂標準的話‵
那大概全天下的人都自殺光光了吧…
沒死的 應該就剩那種一輩子快快樂樂的瘋子吧?!

還有啊‵
有時候有些人跟我講得好像自己很偉大‵
好啦 或許 在別人眼中你可能是絕對的唯一‵
但 很抱歉喔‵
我不是別人 別人不是我‵
你在我心裡 並非那麼重要‵
不要跟我講你會怎樣怎樣‵
你怎樣是又干我屁事喔?!

這篇沒有什麼好寫的耶‵
反正就是不知道在寫什麼‵
應該說每一篇都是啦XD
洩恨嗎?!
也不是耶‵
哪來的恨啊?!
不過是一種恥笑 一種不屑罷了(會不會被公幹啊?!)
你那麼愛說‵
那我就聽‵
就是聽 不怎麼樣‵
那也請你別干涉我的行為‵
我要這樣做 就是我‵
你討厭也好 喜歡也好 不予置評也好‵
就是不要自以為是的想要來改變我‵
反正我就是我‵
恩 就是醬子‵

台長: 丰咕`
人氣(2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丰丰純物質 幹幹幹‵ |
此分類上一篇:廢掉了……

普羅˙櫻
噢 ˋ孩子阿

我也是這麼想的
有些人明就家庭健全
為什麼就這麼小小事都可以把自己說的很慘呢?
我就是不懂那些人的價值觀
他們從來不會替別人著想
只會自我為中心的愛那邊自憐自哀
他媽的幹
你爸媽都還在就很好了
你沒有想過在我面前說你爸媽多麼多麼如此對我來說是有這麼一點受傷嗎?
我已經努力葬幾看起來像雙親健全家庭生活的孩子了
我已經盡力做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了
難道你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只為了想當悲劇的女主角而自導自演
甚至不惜說謊出賣朋友只想讓別人相信你編出的悲劇?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跳樓
阿兔去撞牆,我就來搞跳樓吧
反正世界上就你最悲慘你最可憐



呼呼~~我終於發洩出來了
每次都為他那件事感到很痛苦
不過和他說這些是指是浪費我的口水罷了
直接用打的吧
謝謝阿兔啦
這篇真是說重我的心中話了
咱們有默契~~
握手!!(伸)
2008-06-15 18:09:28
版主回應
就是咩`
人家我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討厭這種人的說`
明明自己就沒事`
不知道是要博取那什麼鬼同情還是怎樣`
標新立異嗎?!
幹 真是你他媽的好標新立異`
真的 你成功了`
讓我不屑的好成功`
恭喜你了`

就說咩~
咱兔狗的默契很讚的啦(回握)
其實我覺得呀`
妳打的東西更是正中我心之紅心(?)吶!! (熱血?)
2008-06-15 19:38:50
紹宜
你好酷歐~
(佩服~)
2008-06-28 09:59:53
版主回應
呃...
妳高興就好= =
2008-07-01 20:1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