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3:32:48|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是班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見上圖‵
看起來最不正常的那個就是本人在下我啦ˇ
不用明點了吧?!
對了因為我突然很想來個長篇大論(歐)
誰知道會有多長…
所以我想就分次發好了‵
這是"上"的部份呦‵
其他的嘞…
去問問阿桑看他想不想告訴你吧…(遠目)


其實這件事已經過期了嗄‵
星期五的東西我現在才在打(很不認真的懺悔一秒鐘XD)
算了算了(誰在跟妳算了?)
總之呀‵
星期五晚上班導帶我們去所謂的班遊‵
我在想說應該有很多人會去的原因‵
都是因為可以不用上晚自習吧…(汗)
實在是的 壞孩子一堆(巴)

反正吶‵
星期五第七節一下課‵
我就乖乖的坐公車"叩"(請台語發音)回家‵
真的很多人有雙重人格吶‵
那個時候和阿傑先生走去坐307的時候他真是安靜的我很尷尬…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是後來晚上的時候大家都瘋的像什麼似的= =

到家後就慢慢摸一下‵
那個時候大概已經快五點了吧‵
開電腦 脫衣服…(喂 不脫衣服怎麼穿衣服? 別想歪啊你們好邪惡XD)
反正就是什麼都慢慢來就是了‵
電腦開他也不是沒用處的‵
要來查一下我怎麼坐車比較不會真的給他搞迷路搞失蹤 囧
我真的對這方面很有天份…(悲)
突然間的猛然一看!!!
夭壽喔‵
已經快要五點半了!!!
約六點在中正紀念堂的(聽說現在改叫自由廣場 但這是習慣問題ˇ)
我在幹麻????!!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一整個超級無敵混亂= =
混亂的整理東西‵
混亂的出門‵
混亂的等車(就是因為太混亂的所以車才那麼難等嗎?)
本來以為會是最後到的(羞)
但原來還有比我晚到的(驚)
聽說龜龜那一堆人等公車也等到起肖(知道我的痛苦了唄)
甚至還有人用跑的到龍山寺坐捷運(大大囧)
還真是辛苦他們了(拍肩)
後來剛好和他們在龍山寺會合‵
其實我還等了一下(噓 不要傷了他們的心XD)
實在是的這真是一大敗筆!!!(這就不傷咻??!)
和他們一起走到後來我們都一起遲到了將近半小時…(默)
要是我先走的話我想應該遲到個五到十分鐘吧最多‵
後悔了真的…

嗯 其他的下次再打ˇ
蚊子一直咬我
好癢…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的血你吸得起嗎??!
還咬還咬還咬?!


對了我想說‵
我的智力已經退化到史前生物那邊了…

ps 沒說出物種的名字是因為我忘記了= =

台長: 丰咕`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丰丰純物質 樂樂樂‵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是班遊‵(悲哀的中 很希望是下 要拖到什麼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愛‵ 不想睡…

恭喜妳終於把班遊這篇文章打完一半囉`
恭喜你喇`

不過幹嘛那樣說自己呢!?
2008-05-19 21:56:07
版主回應
不不‵
這是三分之一 不是一半…(悲)
但還是謝謝嚕ˇ

人總是要誠實面對的‵
我很乖~(歐)
2008-05-20 23:1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