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5 21:44:41|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Z Chocol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又雜草重生了,該清理一下囉...哈~~

太久沒出遊了,所以沒遊記可分享,但食記分享...之後在補上

還是先分享~我的最愛 Chocolate

這盒EZ Chocolate的生巧克是同事送的

跟一般的手工巧克力差不多

簡單的外盒(有些會設計的有華麗感,但我還是覺的若以生巧克而言,還是簡單適合)

 一樣有小小的冰包可供外帶保存用,另有保冷帶供販售




這~生巧克第一口真的令我很驚訝

是我吃過的生巧克最好吃的了

他入口時有稍咬一下,帶點小Q的口感

放在口中讓他慢慢化掉時

他散發出淡淡的的酒釀味(不知是製法還是可可豆的關係)

雖然是玫瑰口味的,老實說吃不太出玫瑰味

但吃完時口中留著巧克力特有的香味~

偏甜的朋友可能會不太接受

因他有點帶苦,但吃完會有回甘且吃多不會有膩的感覺喔!!~

 

之後也曾吃過他的生巧克力系列的白巧克力

我就覺的太甜了.....

因是在店家試吃的,店家有貼心的提供熱茶供客人享用

剛好緩和了我味覺

 

 

另也有多種口味的單顆巧克力

忘了自己是吃了那種味道了,只記的不錯吃

但有同事吃到的某些口味的就覺的很甜

單味單顆巧克力的還是建議自行去選購

由店家依個人喜好做介紹會較適合喔!~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51號
電話:07-3383371
營業時間:13:00~22:00,週日休息

台長: yvonne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最愛chocolate |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大象巧克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