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21:22:2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回顧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寫回顧,會不會太早。

 

今年的我好不快樂

好多事讓我又疲累又不知所措

老樣子為了別人在忙碌

值得嗎?不得所知

這是身在此家庭中的責任~

只有繼續努力在此位子撐住

直到該撐的人學會何謂是責任時吧!!

不快樂.疲累也是種經歷

這會讓我學會更懂的去珍惜,快樂~

 

年初時為了自己的未來做了點努力

考郵政公職

可惜~沒上,努力還不夠….

明年繼續加油

 

SR的伙伴們

今年~成績似乎很不錯

越來越進步了

我這義工也做的越起勁

雖然我們還有好多需要改進和努力

但~~請繼續加油

我們不求最好

只求來的客人都能心滿肚飽的回程

 

對我而言,這位很獨特的朋友

謝謝你~

雖然有時歡樂有時難過

….還是要謝謝你陪伴我許多個夜晚

你也請加油

人生雖不敢說是種很棒的東西

但它卻掌握在我們手中

而我們卻是可以讓它變成是很有趣的經歷

 

哇~今年的我

居然沒出遊(墾丁行算嗎?^.^

明年要好好來計劃一下了

難怪我越來越不開心

原來是~心都被關住了

 

2012的不如意

隨著煙火的爆開也跟著消滅吧!

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台長: yvo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RoRo破病記
此分類上一篇:尊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