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15:18:35|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J員工旅行Penghu-古蹟巡禮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央旅社

創立於1923年為澎湖第一家旅社

目前尚有在營運

我們計劃下次有機會重遊時要體會這家帶原味感的飯店

 

 

 

 

頂街工房

就在中央旅社隔壁

小小的店面但內藏珍寶

原是印刷廠現今的老闆收購後轉型

但老闆還保留著鉛字版和印刷的工具

而且老闆都廢物利用

放吊飾的盒子.桌子.甚至是名片盒都是印刷的小零件喔~

剛好老闆有空

跟他小聊一下才知~老店轉型還真不容易丫

不過~~很謝謝老闆

因為我們一群人看到鉛字吊飾和拓印太high

就突然變瞎完全沒看到禁止攝影

之後老闆提醒才知~

可老闆卻很大方的說~沒關係這次開放

high…….

 

店內的拓印

一張$70

可有二次機會

店員很貼心的要讓我作品更美

一直教我如何使用和擦拭多餘的墨

完成還怕我作品會黏住還一直幫我煸風吹乾

這還滿建議大家進去逛逛挖寶

 

黑妞黑糖糕

還滿有名的…..

但我選擇黑糖味較重的春仁

 

 

 

正港檸檬汁

就在麥當勞的對面喔

真的好喝

酸酸甜甜的恰到好

走累了可來這歇歇腳

 

 

就此時我無意發現麥叔叔正上演一段短劇喔~  

麥叔~我倆來談談

 

你說說看~你這幸福麥當勞到底要多少才肯讓我

丫伯~你愛說笑耶~都叫幸福麥當勞了當然是無價囉怎可能轉賣耶

 

…..人家不依不理你了~破局~

 

 

我們真的很無聊就在那一直注意丫伯

計算他到底要多久才肯離開寶座

沒想到~我們逛完街回來….

你老人家還在丫~~

還真堅持喔!!!!

 

會稱幸福麥當勞其實是澎湖這家麥當勞的另一個故事

曾上過新聞報導

有興趣的朋友麻請自行谷狗一下…..

要不上沿著菊島旅行皆有介紹

 

 

 

城隍廟(三級古蹟)

簡介介紹1778年建造

曾於1885年中法戰爭時曾焚毀

1886年重建

昭和6(1931)曾大規模整修迄今未易

 

正對面有家讚哥麵攤滿有名的

不過~~我沒機會去品嚐

 

 

 

沒看錯,是樂透店

我們一群人瘋狂的在馬公市找夢境中惠飲糖漿的樂透店

沒想到…..還真有~

只是非惠飲糖漿而是惠飲診所

這是夢大仙夢到的當然也要買囉~~

只是我的….當然還是做公益了

不過~~這就是我們AJ另類的觀光景點

 

 

在樂透店對面還存有傳統的打鐵店

記的小時東港也曾有這傳統打鐵店

只是後來道路拓寬就關閉了….好可惜喔~

 

 

 

老郵局

應該是從日本時代就有了吧!!

還留有郵便局的說法

只是好像荒廢了……

 

 

 

警察文物館

 

老郵局和警察文物館的外觀都有點像是日式軍帽

 

 

 

我們到的時間早已休館囉

只好~~像小妹般用偷瞄的

 

 

 

順承門

對它不是很了解

只知就是城門

 

 

 

 

 

 

不過上到城樓上方

卻是個不錯的賞夕陽的點喔~

 

 

 

陳董….我們找到BM3測量點囉

 

逛那麼久了

該是晚餐時間了吧……

就待下集再介紹

 

晚餐完畢

我們決定用散步的方式去看煙火(其實是有交管啦~)

其實剛吃飽散步走走也滿不處的

而且搭配著澎湖的晚風是種不錯的走行程

 

 

煙火地點就在觀音寺旁面對西虹橋

 

我們8點到時有點晚了

河堤旁早已是滿滿的人潮

只好在草皮上找個位置囉~~~

 

一旁還有主辦單位策劃的精采節目陪伴我們

還不至於會無聊…….

 

 

 

5 4 3 2 1

~……

 

 

那震撼感伴隨著燦爛的花火

就這般我整個視窗全都塞滿了炫麗的七彩

各式的造型也伴隨著驚叫聲~

我整個頭上都是滿滿的花火

頓時~~我的心頭冒出一陣一陣的感動

我真的太幸福了~~

真的很謝謝經理和同事們

願意把員工旅行決定於此

感恩耶~~這群同事(雖然有時常會搞不懂你們的想法覺的你們很怪)

 

 

 

 

因輕便旅行無腳架所以煙火的照片全都失敗....不過全都留在我腦中~

 

台長: yvonne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AJ員工旅行Penghu-海鮮大餐篇
此分類上一篇:AJ員工旅行Penghu-古蹟巡禮 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