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6:29:34|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o丫默蛋糕(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團購過的丫默蛋糕

但實在是太好吃了~

突然有天東媽在問我中部好吃的美食就推薦丫默和18度c巧克力

沒想到東媽人好好願意幫我帶....感恩耶~

 

自從吃過"日出"的金鑽鳳梨酥後,我就開始很愛比較,一看到店家有賣鳳梨酥我都會買來試試~

這次發現丫默多出一種"黑磚"鳳梨酥

就跟東媽合購平裝盒12入的綜合鳳梨酥$360

我覺的它的黑磚較金磚的好吃

內饀有鳳梨的果肉口感很豐富外皮也很酥

但還是沒搶下我心中的第一---日出金鑽....哈~也許我可能被下毒都不知喔!!!

日本高鈣乳酪長型蛋糕$240

愛乳酪的人吃過它一定會被它給迷上的

蛋糕很棉細,重點是吃起來是帶淡淡的乳酪香

吃多時不會太膩

真的超愛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網站查詢

http://www.amo.com.tw/

它的有不錯的配送服務

記的我自行上他們家的網站用線上訂購

服務員還很貼心的將長型蛋糕用冷藏,但提拉米蘇就改寄冷凍的

(不過我不太記的運費如何計算了~)

但為了好吃的美食我覺的還是聽店家建議

必竟他們對自家商品較了解而且也清楚宅配後消費者曾碰到的經驗喔!!!

台長: yvonne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味品嚐 |
此分類上一篇:三軒家-布丁(屏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