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6:36:06|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形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疑~又要工商服務了嗎???
沒...這位作品的作者是不出賣的
因為他覺的怎麼做都不合乎成本
花太多心思在上頭做設計
不過~我是要轉貼給我朋友參考的
因為處處都是商機丫~
這些照片的美工都出自於我自己喔~
不過這要感謝我現在的同事
超級棒而且厲害的電腦高手
(這麼誇他以後修電腦能不能免費丫~)
我原本的照片都是用光影魔術師
有天想在公司做修片時軟體開不起來請高手幫忙
結果意外賺到新軟體PhotoCap的消息
可惜忙到都沒時間去研究
又是颱風假的好處
小研究一下這軟體
功能強多了但較無光影魔術師易上手
不過人要進步的所以我要開始去學這新軟體了....
今天小小進步是去背的功能
不是很美很專業但應該還能接受吧~

新軟體還有個重點是免費的
下載處:http://www.photocap.com.tw/
如果覺的這是個不錯的軟體
也可贊助他們喔~~詳細請上網站查閱
這是原本用光影魔術師修改的
修改白平衡和加外框

台長: yvo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商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第廿屆 東港美展

Dolpin媽咪
好看也^^~
作了髮飾後,我就很少再專研蛋糕了><"
很難想像,我一開始學作不織布,是先學作蛋糕的內~
結果,竟然作起髮飾來嘍^^~
2008-10-13 15:3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