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00:15:57| 人氣1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3又藉假陪同大老闆拜訪上游廠商而出遊
因為馬總統當選了
而馬總統的政見之一開放三通
我們的部份魚獲又是大陸進口的
所以必需來場商業機密訪談
走~~出發去....
有沒有發現每篇遊記都有泡湯行程
沒辦法....大老闆愛泡湯
這次也不例外~~~
”日出”是導航小姐介紹的
但決定則是相同等級的會館就這家最便宜
其實是因為經理拗不過我們碎碎唸
給我們七折的優惠
(所以出門要多碎碎唸這樣荷包才會省)
大廳的觀音佛像
我們一家都是大眼睛
全都沒人發現直到用餐時
我太無聊了亂看才發現
還久久被他給吸引

觀音佛像是從清朝留至今
飯店的董事長也是經好幾手才收藏到
為此還花了50多萬打造樟木底座
佛像仔細看還能發現當時的打工很細膩
雖然經過歷史時間許多漆都掉了
整尊佛像更顯斑駁
但卻更顯其莊嚴慈祥
飯店外的造景
很可愛的貓~~
飯店的位置於深山中
四周都是山....
天真的我以為取名日出就可以看日出
但並沒有....還好我沒瘋瘋的早起
不過~~空氣真的很棒很新鮮喔~~
隔天帶家人去大湖酒莊
讓他們買買名產要不他們一定會覺的無趣
而我則是去品酒啦~~有免費的當然要去試喝了
酒喝完沒事做只好玩相機了
果真不要隨便借相機(拍不出自己的感覺)
功能都不太會使用不過Nikon
我還是強推
實在是隨便拍隨便美啦
(不過波斯菊有點失焦了)
前往三義看木雕
我很喜歡的電視節目:台客練習曲
剛好出發前一天在播”漫步雲端”
三義的路上無意間覺的這建築物好眼熟喔~~
停車下來看看
就那麼容易找到~~
不過我們沒進入用餐
因為到客家庄怎能沒吃我最愛的粄條~
三義木雕街感覺很像鶯歌老街
二旁都是商店但感覺有些雕刻並非人工的
所以下手前要看清楚喔~
倒覺的可以去旁邊的木雕博物館http://wood.mlc.gov.tw/
費用60元還有專人可介紹

專人還介紹我們去這家老店”賴新魁麵館”http://www.lai-noodle.com.tw/
聽那伯伯說他從五角吃到五十元可見他的魅力
首推他的大骨肉麵和粄條
我不太會形容口感和味道
但就一個形容”好吃”但用餐時間要排隊喔~
二天一夜遊記結束
大家又要開始忙自己的份內工作
回程在古坑休息站
又是個意外之遇”黃金風鈴木”
一整片都開花了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照片都沒藍天做配合只能灰灰的
不知花期開多久了
感覺好像很多都在凋謝了
要賞花的要趁早唷~~

台長: yvonne
人氣(1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捷觀光客
此分類上一篇:寶來溫泉之旅

吻仔魚
..╭─︿__︿─╮
..│〈=-﹏-=〉│ Zzz
╭═O════O═╮
│? ? ? ? ?  │
│ ? ? ? ? ? │ 累了
│? ? ? ? ?  │ 要多休息哦!
│ ? ? ? ? ? │
╰════════╯
2008-03-29 22:40:18
吻啦魚的媽咪
哇~好羨慕妳哦!
可以到處去玩^____________^
若再讓我從新來過,我也要好好地玩!

謝謝妳喲!有妳的支持我覺得,我會很有信心的!
而且,現在的我很皮><
別人愈要讓我作不下去,我愈要作下去!
我也不怕有人檢舉我了!反正我就是一直開!
生生不息~~~~~(會不會很恐怖)^^
哈~~
我跟我老公說,我還真感謝她呢!
也因為有她,訓練了我的抗壓性!
沒想到我被她這麼一訓練,
膽子大了,韌性也強了!
開始覺得,挫折沒什麼了!
一句話『反正…』
哈~~
沒錯!就是這一句話:『反正,她要怎樣就隨她啦!
我還是要做我的。看誰比較ㄍㄧㄥ~~~』
我都那麼大了,還怕她不成><

不過,這一路上,還真謝謝妳們這些好友!
給我的鼓勵呢!不然,我早就不作了!

我哥呀!哈~~他很喜歡跟人家抬槓!
有空就多去他那裡走走聊個天!
他會很開心地^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他講話倒是滿直的!
我就常被他念。
念到我也會頂嘴了^^
他心地很善良!只是嘴巴毒!
有時候聽他在講別人,都會覺得,會不會太毒了><
他以前看到胖子,就會說『吃得這麼胖,像黑TORO一樣!東港腰后~~』
之類的~~~~
聽聽就好^^

哈~~~~~
2008-03-29 22:50:36
版主回應
老實說可以這麼玩也要感謝我的家人給我無金錢壓力的空間和他們的支持
原本我是愛旅行交朋友
但畢業後進新光那幾年我卻很反常喔~~
因為我想總該多學些社會經驗和證明自己能賺多少錢的能力
可後來家人就跟我說還是趁年輕有機會就要多出去走走多看看世界
(他們不是寵我才這樣,而是覺的女人要是結婚後要自由的出遊機會很少,所以才會如此)
所以丫~~~我就要趁我還沒升格前趕緊玩了....
有機會我也會約你出遊喔~~~
2008-04-01 23:27:01
吻啦魚~
哈~~~~
說的對^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還沒有生貝比的話,倒是可以常出遊!
只要經濟許可,另一伴也願意的話~~
有小孩後,可能就要麻煩一點,或勤勞一點~
因為小孩的東西粉多~
女人的東西已經一大堆了,小孩的也不差喲~~
說真的,有了小孩後,經濟會是生活的重心!
因為,想要給她最好的!就要作很多的規畫和花費哩~~
所以,偶現在在作家庭代工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2008-04-05 16:2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