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3:44:4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纜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把它給忘記的一篇遊記
所以也不知是幾月去玩的了
那次上台北主要是為了要陪大老闆去看看其他市場的營運順道去玩玩
因時間上的設限大老闆的朋友就提議要不去坐纜車吧~~
矛盾的心又出現了~
一方面很興奮因為朋友說風景很美
但另一方面很害怕因為報導說常故障
但人生嘛~特別的死法坐纜車而死也不錯啦
所以硬著頭皮上了~~
我記的我們那天去非假日喔~~~
居然還那麼多人
現在是怎樣台北人不都是很愛上班的
怎大家都不認真賺錢丫
害我排了一個多小時好在我是下午去
要不還不摔死就先熱死了
可聽說我一個多小時的是基本的...真的嗎???
不過捷運公司還不錯
在排隊的時候每個人會發送一個小扇子小小的記念品啦

剛開始我們有點摸不太清楚他的坐法
因為我們是鄉下來的看不太懂他的指示
經服務員解說後才了解
貓纜全長4.03KM
共分為四個站:起站是動物園站第二站是動物園內站第三站是指南宮站最後一站是貓空站
依個人的行程計劃決定要在那站上或下
不用擔心中途很難有位置因為會留車箱的
至於票錢我忘了但全程四站好像一個人一百多吧~~
終於輪到我們了因為我們剛好六個人
車限是8人但不會有人想跟鄉下人坐一起的啦~~
輪到我們的時候約下午4點半左右那時山上開始起風了
在纜車裡面也有拍幾張照片但都是很害怕的表情所以全刪了
至於風景有多美我實在是沒什麼心思去欣賞
我只知在指南宮那可以看到夕陽.新光大樓.101大樓還有夜總會

原本在家看電視老報導貓纜故障等等
我都在偷罵....官員把錢A光了啦~
要不人家九族的怎都好好的沒問題而貓纜卻一堆
坐了才知道....二者天壤之別
貓纜的斜坡約有45度...真夠刺激尤其是下坡
感覺像在坐慢速的自由落體
看到他的支架和整個設計的纜線
才發覺這真的不容易耶~~
光是大支架要運上去我都在想是用直昇機嗎???
要不卡車上不去到底是怎麼吊上去的???

在二個多星期就是農曆年了一個大長假
沒行程的人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一天的行程
小倆口到貓空喝個下午茶或吃個晚飯在回程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台長: yvonn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行車漫遊
此分類上一篇:好天氣就是該出遊---關子嶺&谷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