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3:30: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這是我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腦一直連不上網路,忽然讓我想起以前那台舊電腦也曾發生此情形,當時,有一、二天都不能上網。你知道後,馬上幫我換了數據機,在我電腦內建了什麼東西,總之,我只記得當時你很迅速的幫我弄好電腦,在我覺得不用那麼急時,你卻回答:「這是我的權利」

原來,對於常常使用電腦跟你通MAIL、ICQ,你不能忍受收不到我的MAIL,不能和我通ICQ,所以,你趕緊幫我弄好,只因,這是你的權利。

前幾天,弟弟來我家修電腦,看到我以前舊電腦的主機時,他問我這電腦還要不要用,很直接的跟他說,不用。於是,舊電腦就搬走了。等到電腦搬走了,我才想到為什麼我一直捨不得丟那台電腦,原來,那台電腦裝著你我的過去。

數不清的夜晚,我就是用這台電腦和你通email、ICQ,分手之後,我很小心的把這些MAIL藏在某個資料夾,準備以後日後的回憶。然而,就在我一次整理電腦中,一切全都沒了,我記得當我看到硬碟的資料全都FORMAT時,我掉下了眼淚,哭了好久,現在想起仍然心痛。

儘管早已換了新電腦,潛意識的保留這台電腦,保留著跟你有關的一切,或許存留著「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情緒吧;只是,你不會再對我說,這是我的權利。

台長: 傻女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