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00:16: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天看完先前寫下與你有關的心情日記之後,對你的思念再度湧現,經過每天必經的萬芳醫院時,卻也讓我想起我和你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還記得跟你約碰面地點時,你告訴我很多地方你都不熟,你只熟悉醫院,於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醫院門口。原以為你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木納老實人,後來才發現你是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我們第一次見面,好像就去基隆玩,說好像是因為你帶我去太多郊外的地方走走,我只記得那天天氣還不錯,我穿著到膝蓋的短裙和靴子,你穿著POLO衫和牛仔褲吧!你說,你覺得我的腿很漂亮,看著我坐在你身旁,你反而不好意思看著我的腿,只敢偷看。

我們是不是去東北角看海,後來在基隆廟口吃東西?你知道我喜歡看海,你特地帶我去看海,我還記得在海邊的那個景點,我還告訴你,我被人家讓位的糗事,那時你還說一些安慰我之類的話。

在這一次碰面時,兩人聊了很多,此時才發現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無論是專科插大、嚕拉拉、你以前唸的學校、、、都使得我們更為熟悉。

第一次見面就敢跟你趴趴走,自己現在回想起來,反而覺得自己很大膽,然而,那時似乎對你有一種信任,相信你不會做不好的事。我一直很相信你絕不會傷害我,只是沒想到我的心被傷的這麼深。

台長: 傻女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