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07:58:0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ve together o r solitud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litude

以前我覺得‧‧‧
好像這樣比較適合我。
現在我想live together with u..

我能治好給你的劇傷嗎?!
好像...
總是帶給別人傷害呀我。


不知道怎麼的開始
又該怎麼收尾,
被我砸的滿地都是‧‧
砸爛的滿地碎玻璃
劃到自己,也割傷你
受傷的兩個人。

對不起‧‧
這是我唯一能擠出的字句。

真的對不起‧‧
弄成這樣真不知道怎麼去收了。
怎樣才不會讓你感到痛苦?!

我嚐試去告訴你‧‧
嚐試著去說出我的問題。

對不起啦‧‧
下次別在這麼豬頭了我們...
i'm try and i'll try again again again..

台長: 游柚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