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2:40: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lf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為什麼在生活上不能協調。

就像是平行線,
難道‧
我們只在床上協調嗎。

下了床,
一七刀對話都顯的困難。

每次每次都說是我的問題,
那為什麼要讓我一直重複講,
重複,重複,再重複。
結果
還是一個樣。

我累了,
我也不想講,
我不想當你日常生活起居的台庸,
你覺得來這壓力大,
你覺得怎樣又怎樣,
就算今天我們不是跟莫同住,
我也不敢想 我們的生活起居會有多好。

你問我 你覺得我狠自私嗎
我沒應。
就留給你自己想吧。

不想吵
沒什麼好吵
就看會不會想 能不能互相

兩個人‧一起生活
不就應該是讓彼此越來越好嗎
我現在覺得
我好累 你也好累

與其這樣
到不如 回到原點。

因為我們無法生活在一起

台長: 游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