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21:34:52|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看完大象的眼淚

上課畫的東西就出現大象了
大豬還說 真是看什麼迷什麼
那看18禁 不就要迷18禁?!
(笑)



ARASHI的「TIME」
整個很黃
我的大包包
也是超超超亮眼的黃
(大笑)

嚇到大家了
現在整個很鮮豔
還看到一個新包
又大又紅 酷逼了



昨天唱歌唱到一個虛脫
燈罩熱熱的不知道會不會長痔瘡?
我沒本錢跟大家出去逛街
不要誘惑我去花錢




9月的兩天一夜遊
地點難決定
連時間也不知道有沒有
這次不會又只有我跟親愛的吧
聽說我們很空虛
上次的南投行
照片全被秒殺了 可悲




前陣子整理照片
有夠多

對了
送上一張小光照

恭喜他的亂跳亂叫上電視



→有沒有經典有沒有經典
還有更經典的
哈哈
他整個人就是一個經典
SLIMO要表演了
太好了 居然跟我補習撞在一起
我都犧牲上課了
就叫大村伯請我們看表演吧

台長: 噗噗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奌還是恩豬,,
哈哈

你朋友照片好好笑

噢耶 我也有一個黃色大包包ㄟ LEE的

超亮超好看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

讀五專會不會很辛苦阿

倒數時間都過很快很快

讓我想起我還是白目國中生的時候倒數學測

剛開始300天覺得沒啥

倒倒倒 ... 就考試了 = =

加油吧 想想過去 可能就不敢懶散了 !!

主要是要有毅力一ˇ一

恩~ 台北小姐 您好 !!

我是 高雄小朋友 您好 !!
2007-09-08 23:07:50
版主回應
奇怪 我怎麼記得我應該有回覆這篇阿
怎麼會空白呢= =

我的大黃包包是路邊攤的 沒有牌
不過我也很喜歡他>//<

五專辛苦麻?
這是個好問題
辛苦不辛苦其實很難說
我覺得要看個人或所選的系所吧
像我唸的國貿科三年級整個就是狂滿的課
而且很多重點課程
加上還要考證照什麼的
很多事情都ㄍㄡˊ在一起
我就覺得很辛苦

對阿
國中倒數到都要考試了才驚覺= =
哈哈

毅力阿 恩 我好像沒有?

我也是小朋友拉
叫小姐感覺好老喔
高雄的小朋友你好
我是台北的小朋友 耶=ˇ=
2007-09-14 23:4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