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22:13: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1997-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洗溫泉真的是一大樂事!!

不禁想到我第一次洗露天溫泉的事...
今年暑假時去花蓮玩的第一個晚上,才剛坐了五個小時的車到了太魯閣,都已經快一點了.....本想溫泉也不用去啦...

沒想到地主竟說節目剛要開始咧...

於是就前往那個文山溫泉...

原本以為是小小池子,泡泡腳就可以回去了.

結果我們走了一小段山路,還走下秀姑巒溪河谷.

這文山溫泉就在秀姑巒溪旁,一邊是冷的一邊是熱水..

但是可以泡水的池子有建成一個浴池,周圍是岩石.

我們一行約三十人,休息一會...男生就說,你們女生先去洗啊,給你們十五分鐘啊,男生先退出現場到旁邊沒有圍好的"暖溪"泡泡腳...

我還以為他們在開玩笑,結果一干女眷都過去啦.

然後呢,一個學長的女朋友就說,掛在那邊那個煤氣燈關起來吧,黑暗一片比較不會害羞...於是她就開始脫囉(不會吧!?來真的啊??)

我跟同學還在想要不要...更霹靂的是~~同一個學長他媽咪也跟我們一起去玩,伯母竟是第二個脫的女人!!!

在星空蒼穹之下~~喔喔~~脫吧,我同學一直聳恿我...

好吧~~反正長這麼大還沒跟這麼多女生袒裎相見過....反正我也不吃虧嘛...

真的是好舒服好舒服!!而且還伴著淙淙溪水的聲音,還有滿天星空...

我真的是不吃虧說,因為雖然煤氣燈關了,我還是不小心瞄到學長那女朋友...身材真是棒....

後來男生去洗才好玩,他們沒有關掉煤氣燈,洗到一半,我們在外頭的女生看到映在岩壁上跳大腿舞的人影,他們邊洗邊跳舞...真是...還故意用燈映出來....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洗露天溫泉的經驗囉....

台長: 天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