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00:09:16| 人氣55| 回應0 | 下一篇

伊思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花錢
今天持著好友給的5折卡開心地
準備要大開殺戒了

到了旗艦店
果然洋溢著夏天的感覺
清爽顏色的罩衫跟七分褲
還有裙子們
都跳出來跟我打招呼
嗨~快把我帶回家吧~!

轉一圈 還是拋開夢幻少女的style
挑了幾件辦公室適合的穿著
進fitting room試衣去

才發現 過去一年來放縱自己的結果~
嗚~! 肉全長肚子上還有下半身!!
哎哎哎哎
新工作新希望
一切進入軌道後要開始瘦身窈窕計畫

不過肉雖肉
但那件細肩帶洋裝穿在身上感覺還真美
(我自己認為的啦)
下個月死黨的婚禮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所以當然非買不可

另外選了一件無袖針織上衣
有神奇的效果使我胸部看起來比較豐滿
所以 還是非買不可

最後一件戰利品還沒帶回家
真開心我仍穿得下Small size的褲子

巧合的是
這端午節大熱天的
我竟三件全選了黑色系
可見得.........
我真的變胖了!!!!

台長: 天使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