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3:22:3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映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前面:
雪映痕是某人跟某wiz聊天所談到可能會做的一個謎,不過只是可能而已,

至少跟目前小貓世界所有的謎一點關係也沒有。

文中所提到的玩家如果有認為敘述不妥的或描述過當的還是寫的不夠傳神

的都歡迎告知。筆者會將小貓世界所認識的玩家一一寫入這個文字故事中

若有不願寫入故事中的玩家,告知筆者後以後的故事就不會再出現。
雪映痕(一)

小貓滅世已經過了許多年。

先前混亂紛爭的武林風暴也在各幫派漸漸復甦下漸漸地趨向穩定。
蝴蝶園內一女子口中唸道:『花非花,霧非霧,夜半來,明朝去,來如春夢無多時

.....』

只覺得身後被人輕輕一拍,迴身一看放下心地說道:『原來是郭長老,無聲無息的

拍人家背後很恐怖的耶!』

『呵呵....映兒別氣,妖精族內誰敢欺負妳?倒是妳這麼晚了還蠻有興致的在這裡

唸詩,怎不回房休息?』

『自從本幫秦夢瑤長老羽化成仙後,前些日子又來接走了大米前輩,映兒能談心的

對象越來越少了,叫人好生難過.......Q_Q』
『別哭,別哭!不是還有一些長老跟前輩陪著映兒嗎?再說你小米前輩不很照顧你

嗎?』

『小米前輩的幫主事務忙都忙死了哪有機會陪映兒聊天談心,長老最會騙映兒了..

...Q_Q』

『映兒別哭喔,現今不只我們幫忙啊,小貓世界各幫派大都忙翻天了。』

『會嗎?』

『貓神天宮近年內掘起武林,各幫派重要人物被其殘害者不計其數,各幫派為此事

煩惱不已,現今全幫也為此整個動員了起來,以防範貓神天宮的進犯。所以大家會

忙一點,但是映兒你不用擔心,大家還是很關心你的。』

『是喔......*^_^*』

『是呀!小鬼靈精,時候不早了,該去歇息了。』

『映兒最乖了,映兒要去休息囉,長.. .』話還沒說完,隱忍的身形在黑暗中慢慢

浮現!

在措手不及間,一個黑布袋罩住了映兒,同一時間郭平運掌一招『雙龍出水』向罩

住映兒的隱忍出手。

只聽見一聲爆響,隱忍身形早已不見人影,遠處一聲聲陰冷的笑聲夾帶挑釁的話語

飄來:『想要小女孩的生命,就到冰火島來吧,嘿嘿嘿................』

聞聲趕來的眾人雖然還沒清楚狀況,但也聽到了這句話。





大廳上妖精族上下各各臉色凝重。

『映兒是大米登仙前交待我的,現今不見了不知該怎樣跟他交待。是我疏失讓他遭

人綁架我自請處份,還請幫主降罪。』

『郭長老別這樣說,映兒被人綁架至少還知道是被綁去哪,我們現今儘快派人去冰

火島尋人才是。』

『救人如救火,雖然冰火島危機四伏,不過此事應我疏忽而起,就由我一人去吧。』

『長老我也跟你去!』『加我一個!』『我也要去救映兒!』..............大廳上

此起彼落的聲音回應著。

『敢挾持映兒的應該不會是江湖中的三流角色,而且幫內還需各位操煩貓神天宮的事

,營救映兒的事就由我郭平一個人前去好了。在此先向大家道聲謝,多謝大家的關心

。』

『劫走映兒必為她身上一件秘密,長老此行務必小心,希望趁事情還沒擴大之前能安

全將映兒帶回。』

『幫主請寬心,不管發生任何事郭平一定會將映兒平安帶回。』

待郭平走後神谷薰輕輕地嘆了一句:『花非花,霧非霧,夜半來,明朝去........』
暗夜密林深處,一群人圍住一個年青人。

『小子,這娘們是我們這幾個山大爺看上的,勸你還是快識時務滾開,要不然等下見

紅就別怨大爺們給的伺候周到。』

『這麼巧?我也看上這姑娘。可是我的個性偏就喜歡一個人獨享,看來你們這幾個山

賊今天是沒得玩了。』

『小子這麼猖狂!不打聽打聽大爺們是從哪來的,聽到名號準你小子嚇的屁滾尿流夾

尾巴絡跑!』
『喔,幾位毛賊是從哪蹦出來的?講出來讓我怕一怕喔。』

『小子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聽過邪虎寨吧。我們是邪虎大王的手下,剛才給你機會

走開你不走,現在你也別想走,兄弟們決定把你殺了屍首掛在寨門口,哈哈哈......

..報個名兒給大爺們知道吧,說不定爺們心情好會叫這位姑娘給你頭七上柱香。』

『聽名字可是要拿命來換,你們可有準備?』

『哈哈哈......死到臨頭還這樣囂張,兄弟們上,等割下他項上人頭時看他還會不會

這樣囂張。』

吆喝聲中一群人團團圍住了青年,只見青年徐徐抽出腰中寶刀,血紅色的刀光映照在

青年冷竣的眼上。

食中指合併在刀身上輕輕一掠,青年口中緩緩唸道:『藍天白雲任逍遙............

..』

第一刀!

刀芒瞬間穿透前方來人的頸部,無聲無息中只見頭顱骨嚕嚕地掉在地下。

『月下仗義為奴嬌......................』

第二刀!

刀氣飛向東西兩方,左右二人應聲倒地。

『紅紅刀指正義路..................』

第三刀!青年手中之刀瞬間飛向後方,一個箭步飛起接住刀稟砍下後方之人的腦袋。

『葉葉命飄奈何橋!』

『藍月紅葉!啊,死光了?應該留一個回去報我名號的.....-.-』





一會兒,只見女子眼露淚光地望著他。

『呃,在下不是跟這般人一樣有同樣的癖好,姑娘別誤會!』

『幸虧恩公仗義小女子才能從這般賊人手中逃生。』

『天這麼黑姑娘何故涉險走暗路呢?就這樣吧,這匹白馬妳就拿去用吧,記住夜黑暗

路賊人多,以後隻身行走更要小心,以免又發生像今天這樣的事。』

『多謝恩公,小女子來日遇見恩公一定會報答的。』

『(報答...卯死啊,卯死啊........*^o^*)咳,這點小事情就別放在心上,路上小心

。』


望著女子騎馬離去的背影紅葉心中想著什麼事好像很重要卻一直想不起來。

『啊,低逃!沒馬怎麼趕回藍月?離此還有大約三百哩路,哇苦.....-.-』

正當懊惱時一陣陣吵雜的腳步聲接近。

『嗯,聽腳步聲就知道來人武功底子不差,先看是誰好了。』 一個箭步躍上樹梢

,將身子隱在樹後望著前方的路口。

『bakayaro,#@!$#%$%^%&&^*&*(*)_)%^%$^』 <-----日本話我不會翻

『baga!#$@#$^%&^%&^%&^**&(&(( _(*_#$%#』 <-----還是日本話我不會翻

『#@$%$#$%$,$@#% &*^&執&%^% ^%&*(&*』 <-----忍耐一下,日本人快講完ㄌ。

『$#$%#$%$#!』 <-----終於講完了!

只見月光下三個隱忍與一名黑衣人講完後繼續趕路,黑衣人似乎是這三個隱忍的頭頭

,對於地面上的屍體也毫不在意地往前趕路。

待確定人走遠後,紅葉想起一人背著一個黑色大布包,感覺怪怪的,好奇心驅使下便

偷偷地跟了上去。
雪羽港渡船口,四名神秘人物在此等待船夫。紅葉隱在暗處正看著四人的舉動。

『@#$!$#$ %$#% %$%#$% %$^&^&*^**()*』 <-----又來了!-.-

『那泥?$#@!$$#@$#@ $#!@$#@$ $#!$#!@$#$$』<----有點怪怪ㄉ語氣。

話一講完,四個人眼色一使,身形便隱在黑暗中。

『啊,不見了?人呢?』

話一講完,只覺身後一涼直覺反應身子向前一彎躲過了隱忍的偷襲。

隱忍失手後身形一晃又隱身在黑暗中。

因好奇反而引來殺機,紅葉順勢抽出血染刀,兩眼凝神注意四週的動態。

黑暗中一個冷冷的聲音說道:『勸你不要多事,好奇可是會喪失生命。』

『沒辦法,好奇是我的天性。我到是對黑布袋裡的東西感到有興趣。好心點打開來看

看吧!』

『哼,敬酒不吃吃罰酒,Honda,Suzuki,Yamaha上!』

『啊哈,極端來啦!試試我狂風刀法專治你們這些bakayaro!』







精彩嗎?待續................

台長: 千少一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