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7:43: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
新的一年裡希望妳有好的開始,也有好的心情與快樂。
希望接下來的話妳不會太意外。
如果妳會在意我曾對妳說過的話,妳應該會記得我曾經說過==>我會親自告訴妳我喜歡妳,如果哪一天我不喜歡妳時,我也會告訴妳。
也許妳會意外於我是突然地愛上妳,也曾感受過我這樣強烈的想法與行動。
對妳而言也許並不太重要,整個過程對我而言,我盡力了,倦了,也該停了。
我對於愛上XXX這個女孩感到非常的幸運。如果能早一點遇上妳,我也是和當初一樣的決定。
現今的我只能做到我當初時的承諾,當我愛上妳時一定要親自告訴妳,當我不想愛時也會讓妳知道。
也許走到這裡,我覺得我累了,真的倦了。畢竟妳有妳相信的幸福。
對我而言,看著愛著的人卻無法時時刻刻的陪伴與關心,是一種痛苦。更遑論去想像她是在別人懷抱裡的情形。
我就這樣停止對妳的期待,也許會讓妳覺得鬆了一口氣吧。
如是知我如妳,也許深深的祝福比一切都來的有意義。
我曾說,妳對我而言是個非常好的女孩,如果錯過妳我一定會後悔。
我一直認為即使世界上沒人肯認同妳,我還是堅持妳是最適合我的女孩。
如果妳開始對我有點動心,這只能怪我與妳無緣份。如果妳只認為我們之間只是簡單的朋友關係,我的心大概也能稍許釋懷。
我認識的妳很憂鬱很不快樂。常常把煩惱表現出來。我與妳在一起時很少看到妳真心的快樂。
雖然我盡力想看到妳的笑容,但是深藏在妳心裡的笑容總是無法能讓我如願看到。
大概妳在意的人不是我,所以也不會把妳的快樂表現出來讓我看到吧。
每個人都有她心中的幸福吧!新的一年也許妳會有新的希望與心情跟期待。
去年的難過與悲傷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能讓妳很快的釋懷。
我與妳的路就到此吧。沒開始的開始到了最後也是有個結束。
我應該是為了最初的承諾所以才下決定寫了這封信,對妳而言應該是好不是壞吧。
接下來的我會好好的,妳應該會很放心吧。
冀望那些陪妳老陪你笑的日子很早就離我遠去,現在的腦袋空空什麼也沒多想。
明日,明日的妳也許會露出真正的笑容對我吧.......

台長: 千少一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暫存區 |
此分類下一篇:傷口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