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01:0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GO 彰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天還沒亮你就打電話來把我叫醒了
你說六點叫我 可是…還差五分鐘ㄟ!
真是的…讓我多睡五分鐘是會怎樣啦…小氣…..
分開不到六個鐘頭我們又見面了
最令我雀躍不已的是 我們搭的空軍一號客運
是有兩人座椅的耶!!
意思是說….我們可以坐在一起耶!!!
呵呵….心裡好高興….
本來我們兩個都打算要在車上補眠的
可是卻又玩起來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之間無形的距離
已經漸漸愈縮愈短了

後來的路上我都一直拉著你背包的帶子
就這樣我們一起逛花博會 照了很多照片
這些回憶夠我細細品嚐上一陣子了
我還是很期望有一天 大手牽小手

回程的車上我們沒有座位 只能用站的了
可是一有座位 你們都要我先去坐下
後來大家都有位子坐了 反而是我那個位子風水不好
怎麼睡都很不舒服再加上咳嗽 痛苦吶….
很幸運地 你座位旁的人下車了
你要我坐過去 這時候是高興到不想睡了
又開始玩在一起了
這時候你又開始告誡了 因為我連睡覺都一直咳不停
命令我回家以後要開始吃藥了
呵呵….我就是不喜歡吃藥勒~~~~

回到高雄 我們去鼎山夜市吃東西
我想 俊清真的察覺我們之間微妙的變化了
他主動把你旁邊的座位讓給我坐
我們 這算在一起了嗎??
我不敢問也不敢提及 雖然不說明白我會有所期待
但是 我就是不想聽到你宣判不好的結局
寧願就這樣 見不得光
<2/15>

台長: 心中有愛好溫暖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