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01:0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看星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浪漫的情人節 可是你要meeting…
為了明天要去彰化 我下午要去你那下載mp3到隨身碟裡面
三點打給你的時候 你竟然在家裡睡覺?!
真的是印證了 我打給你在睡覺 你打給我還是在睡覺
呵呵….我們真是天生的一對不是嗎??

下午四點半準時出現在你的實驗室門口
出來開門的是一個陌生的學長
他說你早上有來下午不知道去哪了東西都不在
我只好去繞繞操場散散步等你來學校
繞到四分之一你就打來了…嘿嘿…我來嘍!!

你的mp3有很多是我沒聽過的歌
你挑了幾首讓我試聽 原來你比較喜歡聽情歌啊!
這時候可愛的阿伯出現了
他看你桌面上的照片誤把竹軒的女朋友當成俊清的
你竟然說俊清的女朋友是我?!
噢….我的心如刀割啊……
我吵著要阿伯帶我去看星星 呵呵…阿伯要你一起去喔!
因為他已經有心愛的女朋友嚕~~~~
心裡很高興 你答應了

晚餐我們又去那一千零一間的麵店
今天的氣氛因為桌上那朵盛開的玫瑰而顯得特別不同
餐後你帶我去光南看你想買的背包
就好像上次你要買洗面乳一樣 我也給了你一些建議
後來….沒有買成 因為明牌真的 很貴

晚上點四十五 你和阿伯來帶我
我們先去漢神等阿伯的女朋友下班
這是你第一次去漢神啊! 很榮幸我餐與你的第一次…齁齁….
很可惜方師傅的羅宋麵包賣完了 不然我會建議你吃吃看

我們到壽山去看星星
本來我還很不識相地差一點去打擾到阿伯他們
你說他們很難得有機會像這樣在一起
還說你是為了阿伯才會答應這次的看星星
哎唷….難道沒有一點點是為了我嗎??
今晚的天空只有幾顆不太明亮星星 夜景也被樹叢遮住了一大半
我又要求你把我在肩上看夜景了
雖然在你肩上的夜景只有一點點而已
我要的是那種跟你貼近的感覺罷了
想聽你唱歌 但你說你沒有辦法唱出一首完整的歌來
不過回程的路上 我真的有聽到你在唱永保安康喔!!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幸福喔!!!

我們到九九吃宵夜去了 幾乎都在談論”安全窄裙”
後來你說你的行情下跌了 情人節竟然是跟一個小朋友渡過…
呵呵….沒辦法~我就是那個偷偷喜歡著你的小朋友啊~~~
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 被爸爸訓了一下
對不起…是我忘了打電話回家
<2/14>

台長: 心中有愛好溫暖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