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19:42:05| 人氣47| 回應0 | 下一篇

戀上竹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第一次見面....你穿著一件寫著"竹風"的黑色T-shirt
我笑笑的問你,我可以叫你竹風嗎??
你笑笑的說:笨蛋....

也不知道哪時開始注意到你的,只記得你總是出現在俊清旁邊
原來你是系壘隊的接班隊長啊!
第一次去幫系壘隊加油是南電盃的時候,你們預賽大獲全勝
賽程第二天你們打八強賽,我一大早就去成大找你們了
但是我那時候沒注意到你,會去是因為我答應了一個四年級的學長要去加油
雖然...你們第一場就輸了,但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第一名!

或許你現在還只是把我當愛搞怪的小學妹看待,但我已經偷偷喜歡上你嘍....
準備接招吧!!!

台長: 心中有愛好溫暖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