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1:59:4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珠晶任務【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卡西:「這是"護送任務"!」


「護送任務!」


卡卡西說:「內容就是要把"他們"和這個珠晶飾品送到"雷之國"!」鳴人失望的說道:「埃..我還以為是S級的任務勒...」卡卡西:「你還太早啦!」櫻問:「卡卡西老師你剛剛說"他們"?他們是誰啊?」

這時,從樹後走出一對兄妹,哥哥首先開口介紹道:「你們好,我的名子是林田久之助!這是我妹妹,林田美留!這段時間就麻煩你們了!」鳴人伸出手與久之助相握:「你好啊!我是漩渦鳴人!」小櫻笑說:「你們好,我是春野櫻!」佐助:「我是宇智波佐助!」

「宇治波!佐助哥,你是不是會使用千鳥啊!」

"佐助哥?"

佐助答:「嗯!」

美留呼:「哇!好利害喔!」鳴人一聽急呼:「美留!我也很厲害喔!我可是會第四代火影的螺旋丸喔!」我怎麼可以輸給佐助呢!

很明顯的,美留的注意力只停留在一臉酷相的佐助身上,一旁的小櫻雖很像上前隔開美留,但又不知道該以什麼身分上前......這時,久之助上前拍了拍小櫻肩膀說:「別在意,美留都不怎麼會控制自己。」

"喜歡呀...偏偏我又沒有勇氣說..."

小櫻對久之助笑了笑說:「呵呵....也對,美留還小嘛!」卡卡西倏然:「好啦!今天大家都先回去休息,明天一早我們可就要上路了!」「是!」

台長: 羽笙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文】散集 |
此分類下一篇:珠晶任務【三】
此分類上一篇:珠晶任務【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