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00:32:27| 人氣146| 回應0 | 下一篇

櫻色修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 我櫻 單一篇

「我愛羅...?」一聲帶有些微輕顫的柔嫩嗓音,以著些許不確定的問道

聞聲,我愛羅以戒備的神情轉身說:「走開,不想死的話...」語畢,便在度坐回懸崖邊,

一旁的小櫻也不以為意的在他旁邊坐下,因為,她知道,這是我愛羅給人的唯一一次留下的機會,可是,一般不了解的人卻只會一昧的逃...一昧的躲...

小櫻抬頭看向天空,幽幽的說:「我愛羅...只愛自己的修羅...你說這是你名子的涵義吧!」

我愛羅不語的望向前方,小櫻繼續"自故自"說:「我愛羅,你有沒有想過,夜叉丸...他會不會是在"說謊"!隱瞞真相呢?」

我愛羅表面上看起來風平浪靜面無表情,毫無改變,可是...心裡卻泛起一陣漣漪...

小櫻繼續說道:「你有沒有想過,他可能是因為他最愛的姐姐為了生下你才死,所以才這麼說呢?」櫻沉默了一會兒...她知道,胎讓我愛羅好好的思考一下,同時,也知道,如果逼的太緊,我愛羅那不穩的情緒,一定會讓他體內的"守鶴"趁隙小溜出來,那可就不好了!

櫻接著道:「愛情...他說...你是他姐姐的遺物,那...你有想過,對於一個自己最珍愛的人留下的東西,他會不喜愛嗎?在我看來...隊一個自己深覺痛恨的人,在怎麼會演戲的人也不可能將那份感情"演"的如此真摯!我覺得,不管夜叉丸的這份愛是針對你..或者你的母親,你都不能否定他曾給過你的"一切"...再者,他也許是在想,與其讓你爸爸再派其他"陌生人"來殺你,不如讓他親手結束你的生命!」

「夠了!」我愛羅咆哮道,他葫蘆的沙也立刻蔓延到小櫻的身上!最後緊緊的圈住她的身軀,並不斷的收緊、收攏!小櫻呼吸逐漸困難,但是,她還是秉著最後一口氣,努力的說道:「...他知道...知道這些都沒用...還故意...故意不把手上的拆下...這是因為..他想..想幫你脫離苦海啊!」在小櫻剩下最後一口氣時,她脖子、胸口、四肢上的沙漸漸鬆落......

在得以呼吸後,小櫻拭掉她臉上那同情、難過的淚水,因為,這不會是我愛羅想要的,小櫻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以著最陽光的笑容說:「雖然我給不起"愛情",但是,我和佐助、鳴人還有你姐姐都可以給你滿滿的"有情"及"親情"!」

突然,從草叢中"摔出"三人,小櫻覆上我愛羅的耳朵說:「能最快走出孤獨的方法,就是努力的在相信"愛"!」說完,便奔向一旁的佐助他們,一同離去.....手鞠臨走前有些難為情的說:「我愛囉!我...我們大家都很歡迎你回..."家"!」

我愛羅心裡突然覺得...再相信一次吧!我覺得,我現在有這力量了......

~~~~~~~~~~~~~~~~~~~

這文,是笙我再看完電視上那段關於我愛羅的動畫後,有感而動筆的,
時間較為早期了。

台長: 羽笙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文】散集 |
此分類下一篇:珠晶任務【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