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23:12:5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預防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曾到獸醫院幫我家貓少爺問過手術的事,

這一天便帶著牠到獸醫院打一劑五合一的預防針。

 

當我說到我家沒有外出籠時,

打算先掛號寫資料在抱過來時,

醫生便很直接爽快的借我一個。

 

將我家的貓少爺裝進籠子,

那可是一個相當艱難的工程。

但是一裝進去,

便變得非常安靜,

中間只聽到一次帶著哀怨的叫聲。

 

從籠外看著牠,

竟然眼睛水汪汪的像是要掉下淚來。

 

 

醫生量體溫時竟然是量肛溫!!!!!

 

 

 

打完針後,

醫生給了一本注射手冊。

 

 

 

 

回家後還要幫牠揉注射位置至少兩百下!

 

吃過飯後,

整隻貓就癱軟在床上了!!!!!

 

 

 

 

下個月還要注射第二劑~!

 

-⊙_⊙-

台長: 星垂平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貓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