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1:01:08|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整理房間啦~!

說來話長!!!!!

 

 

前一陣子房東突然將陽台舖上了原木地板,外加幾塊空心磚。

讓整個陽台的氣氛都不一樣了!

我多了一個可以帶我家貓少爺去的地方。

由於一直未公開對我房東明說我家養貓了,

(雖然我感覺他早就知道了!)

所以除了洗澡外,還有兩次回家過年外,便一直沒帶我家貓少爺出門過。

(不過我家貓少爺還是有離家出走的例子!)

雖然只是開了門到陽台上,但是也讓我家貓少爺開心的不得了!


每天早上工作結束後,回到家便將陽台上的門打開,讓我家的貓少爺到陽台上來玩。

尤其是那幾塊空心磚。

有看過貓會匐匍前進的嗎?

只見我家的貓少爺在空心磚上翻來翻去,磨蹭許久。



 

玩累了以後便趴在空心磚上休息不理人了。

我也順勢的坐在陽台地板上休息。


我總感覺我家的貓少爺感到我很煩。

因為雖然不會說話,但總覺得表情說明了一切。


玩夠了!

 
趴下休息了!

 
樓下有人說話!

 
甚麼?

還要玩?

 
沒興趣!

 

是聽不懂喔!

 
還貞的聽不懂?????

 
是沒看過貓流氓的是嗎?

 


每次幫我家的貓少爺拍完照後,總覺得他的表情好多喔!


別人家的貓也是這樣子的嗎?????

 

-⊙_⊙-

台長: 星垂平野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貓-六 睡覺也很享受的貓
此分類上一篇:貓-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