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0:12:1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起來有些諷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在乎與不在乎之間的關係
關於心在誰跟誰之間穿梭的關係

說起來有些諷刺
我這個人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顆心被摔壞再被打碎成100小塊
你要的話 就拿去吧
不要的話 也沒有關係
我自個兒留著 擱在那兒疼痛著 也沒所謂

說起來有些諷刺
高高在上摔下一萬英呎 墜落谷底
變得渺小也變得卑微
連自己都看不起的自己
真是可悲又可笑
受不了呀 嘲笑聲快要淹沒過我的鼻

說起來有些諷刺
感恩節夜晚 家家團圓聚在一起
吃吃團圓飯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美食
我一個人在電腦前打這又臭又長又討厭又令我難過的文章
寂寞與孤單襲擊著我的勇氣
空氣也變的格外的冷漠

說起來有些諷刺
關於寂寞這檔事兒
我是習慣了 聽說是麻木了
那心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