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2:16: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Ck* 這次你得逞了 是真的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門外 守門的說要進去裡面 代價是一顆心. 我猶豫了一下 卻也給了他

他叫我隔幾天後再回來 回到家 胸腔那空空的地方忽然劇烈的疼痛

我想只是副作用吧 胸腔需要時間適應沒有心的空虛感

接下來的幾天 同樣的狀況仍然持續發生 有的時候 我痛的倒在床上動也動不了

終於等到回去的那天 守門的看見了我 我問他 可否讓我進去了呢?

他笑了笑 手指著門的左方 我往那邊走去 發現了我的心 躺在地上厭厭一息

我氣瘋了 朝守門的走去 他卻阻止我說話 他開口 他說 "過去幾天 胸口是否疼痛?"

"是"我回答他 他說"知道胸口疼痛 你卻不來看看你的心到底在受些什麼苦!這樣的結果 是你應得的"

我遲疑 這樣是不合邏輯的吧 "你說代價是一顆心 卻要我回來領取"我試著爭論

他卻跟我說 "通常要進入這門 是需要兩顆心的 兩顆心放在一起 我們幫你們保管好 放在一個小小的盒子裡, 當兩顆心開始拒絕在一起, 我們便把心放出來, 把那兩個人趕出門外. 至於 只有一顆心的人 永遠是進不去這扇門的 胸口的疼痛 是因為你的心在這裡受了苦. 而你卻沒來把他領回 現在你只好帶著這顆破碎並且受了重傷的心回家"

說完他把我的心丟還給我 我帶著我的心 胸口依然疼痛不已 我卻無話可說

幸福門外 我只有偷窺裡頭的一切 卻怎麼樣 都沒有辦法進去呀.. 怎麼樣都沒辦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