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6:44:4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9、10、11Go澎湖〃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終於去澎湖ㄌ,超開心~

我悶就是坐著這台復興航空的飛機要飛去澎湖,

好久沒坐飛機ㄌ,遇到亂流,真ㄉ很恐怖餒,嚇死我ㄌ =   =

大約40分鐘,我悶就到ㄌ澎湖˙馬公市,接著就有一台計程車來接我悶去坐

船,
司機就把我悶載到這邊,我悶要在這邊做船到險礁島上去玩水,

等船等了很久,,,,
我北鼻的背影,很帥吧!!!

愛死ㄌ。。。
我悶坐的是名揚快艇,真ㄉ很快餒~

而且天氣很好所以不恐怖。。。
討海郎ㄟ心聲,我北鼻捏!!

很帥芭~哈哈哈~
哇哈哈,,開始玩水囉~

這件泳衣都還沒穿過,沒想到第一次穿就是在澎湖~

好開心唷!!!!

我ㄇ玩ㄌ香蕉船,還有水上摩托車,浮淺,還有很多很多,

超刺激ㄉ,在浮淺的時候阿,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珊瑚礁,連魚都在你旁邊

遊來游去唷,超美的!!!
這ㄍ別宿阿,是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唷~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阿~

整個就超美搭****
玩完水後,我ㄇ就做船回吉貝島,到ㄌ這間我ㄇ要睡覺的名宿,

(海豚灣渡假村),其實裡面沒有很好,

不過有地方睡覺好囉~

第2天起床後,我ㄇ就騎車ㄅㄨㄅㄨ到處逛逛,

結果我ㄇ找到吉貝島上的水上樂園,

他ㄇ那邊的沙灘ㄝ很漂亮唷~
很美芭~

就是在電視上才會看到的美景,

整個就以為自己在拍MV~

哈哈。。。。不過那邊真ㄉ很漂亮︿︿*

只是我悶如果還要在玩水的話,就要另外付錢ㄌ,

而且我ㄇ在吉貝島上的時間ㄝ快要到ㄌ,,,,
時間到ㄌ,我悶就做船要去馬公ㄌ,

我悶第2天的行程,就是在馬公逛逛,ㄝ是要租ㄅㄨㄅㄨ~

我ㄇ到ㄌ馬公,就下雨ㄌ =   =

很不開心~

不過還好~一下下而已~

我ㄇ放完行李,就騎著ㄅㄨㄅㄨ開始去逛馬公,,,,

台長: ♫泡小芙〃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8/9、10、11Go澎湖〃Part2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節in台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